close

珍基啊,SMTOWN結束了,今天你應該已經回去了,應該吧。我沒有去看任何新聞或圖片,好像昨天過後沒有任何消息一般。

今天早上突然有一股久違的感覺,就是一種不知道下一個行程的未知感,因為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我一時真的想不起來,因為總是好幾個月前就知道要去哪一場活動或演唱會,然後像是有頻率一般一個接著一個,很久沒有這種「這次結束了,下一次,不知道」的感覺。

珍基啊,你可能會笑說明明今年已經講了會回歸啊,然後我想也知道日本也還會有活動啊,對啊,但是沒有一件是確切的時間,就讓人感到不安。

曾說過這種感覺就像是被你甩了一樣,唉,果然你快快樂樂的回去了,把我的愛都帶走了,更糟糕的是你昨天沒正眼看我一下。(我說真的,就算你沒我這個粉絲也沒關係,你也不要這樣連走過來都沒有好嗎!!!!)

不過我沒那麼失落其實,就是有一點點這種感覺而已,比起昨天唱綠色雨看到你那一瞬間的鼻酸來說,症狀很輕微。

珍基啊,未知就未知吧,至少我知道你要去演個什麼男主角的,雖然你的尺度太開的話會讓我抓狂,但總歸是個溫流演員的大好機會,我也可以透過螢幕看著你,然後好像我們從不會見面一般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