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所謂「愛情」這件事,有時候真的沒什麼道理。

SMTOWN的時候,我已經跟你說過的,你沒有走過來過,更別提有沒有看到我了,那天倒是珉豪好好的跟我打了招呼了。

回來後,有朋友跟我講到就讓珉豪升成"副本命"吧(sorry我不知道韓文有沒有副本命這種詞,就是像喜歡你的程度一樣也跟著喜歡他的意思),當然前提還有之前很多次的經驗加起來,但最後還是沒發生這件事,因為愛情很沒道理的,你從頭到尾沒有理我,我還是死心塌地的喜歡你,至於對我好的,我也不一定喜歡得上他,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擁有別人的愛的人很幸運,因為在別人已經愛上之後,沒做什麼大不了的事還是可以維持著愛情。(這樣說是因為在愛上之前總是有一些先天後天條件必須讓人能愛上)

珍基啊,所以你是個幸運的人,雖然這樣說好像你沒有努力一樣,但你知道吧,我也知道很多關於你的事,畢竟身為一個專一的人,我也是平常有在作功課的,我沒有貶低你的意思。

喜歡你沒有道理,有點像我跟朋友聊天時笑稱"迷妹沒有原則"一般,也許是個真理。

珍基啊,我喜歡你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