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今天是我生日啊,雖然每次都自己提起,但終究是跟你知會一聲,姊姊又進入新的一個數字裡了。

今年生日沒特別的願望,在工作中度過,晚上吃了個大餐(並用了壽星折扣),回家後還有事情要處理,收到了一封SWJ寄來的生日快樂mail,平淡的一天就即將過去了。

珍基啊,我有看你們新的演唱會DVD,不過播的是去年的事情,也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但那是還挺美好的回憶對我來說(雖然位子不大好),我記得天氣晴朗的午後,怕冷的我仍然穿著大衣往會場前進著,等著跟你們見面,嗯,很美好。

珍基啊,我當然知道你們跑去泰國拍可能新專輯的東西吧,也知道你染了櫻花頭髮,希望我們見面時還看得到,櫻花頭再加上你的笑臉,看到的人都會幸福吧,很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