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ω-`*)

努力克制畫圓眼鏡玫瑰珍然後已燃燒殆盡的我......進度雖不理想但已突破許多,希望好歹這幾天能看見完工的車尾燈。

另外有朋友說兒子頭髮是玫瑰金,我一直覺得那是手機殼顏色的專有名詞所以越想越趣味XD

anyway貼一堆馬賽克只是想表示我還是有在積極進取求進步的


最近有種跟一個朋友"玩完了"的感覺,很強烈,果然我是個小家子氣累積數年沒發的憤怒要一次發的人,知道對身體不好但改不過來^^;;;

但是因為是蠻親近的朋友(原本),最後走到這一步(我單方面的,對方並不知道我的糾結,正如同上次我們爭執他自始至終沒覺得自己錯過一樣←但我跟局外的三個人聊起這回事還被說"妳這些年怎麼還可以跟他作朋友!?"),也是有點惆悵(但"如果我再跟他作朋友我會更不爽"的情緒目前高過惆悵感),不過也許他也有這種感覺我想,所以分道揚鑣說不定是個最好的結局。

唉,讓我們來一首分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