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N

找時間假借練日文的名義把這部完食了,內全雷慎入

(不打算就全部劇情講感想,只就想講的部分發表感言)

我有想由我自己護衛的N,也有內心深處祈求的拯救者。

最終仍是這樣,護衛了那純真美好未來充滿盼望的安藤,將痛苦與罪孽與長瀨共有,由長瀨成為我的救贖。

最幸福的究竟是一無所知的安藤,或是無法實現心願,婚後面對愛人提前的死去的長瀨,又或是真有奇蹟,希美得以存活在世界上,吸一口小島上的空氣,如同昔日般望著夕陽西下。

但仍為長瀨慶幸著,因為希美是N,也是拯救者。為兩人失聯的這些年自卑著,因為時間終究沖刷了彼此的心靈與情感,自己失去了成為希美的N的資格(或是正因為是她的N才必須遠離),並為將她拖入謊言裡、甚至犧牲了未來而抱歉著。所以奮不顧身地想共同承擔著她的罪,即便真相一如她不明白火災真相一般的,在不明白的情況下,先護衛了對方,也即便她當時的N,並不是自己,或再不是自己。最終仍是有回報的,有著兩人一同墜入地獄的覺悟,便再也不怕了,回家也不怕了,面對希美的病也不怕了,任憑她將痛苦堆積在這兩人共有的世界裡。

安藤一定會很生氣吧,在未來的某一天,即便身為長瀨很羨慕的,希美的N。好像希美的N就是這樣的待遇,她想護衛你,用一種會讓彼此遠離的方式。但也說不定,當安藤已經幸福了的時候,希美會再度將長瀨當作N,只是若是真的有這樣的轉變,她又將離她的N遠去了。

救救我。

謝謝你。

為了N,卻無法以此要脅N有所回報。

所以當長瀨不是希美的N,只能以一種究極的愛的方式,痛並快樂的享受著罪,誰叫希美是他的N。

 

 

 

 

 

ps.幸好最終是選了長瀨,不然我真的會掀桌子抓狂,附上甜蜜小倆口結束這回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