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無法表達或是說正確傳達這次匆促的四巡尾場行對我而言有多掙扎,一個不該來不該花錢不該不該反正千不該萬不該的時間點,現在趴在民宿床上,沒有「要看就要夠本」的在結束時答應朋友的邀約去接他們下班,也沒有半夜站在藍夜外面等著他們,甚至其實我現在超級想睡,藍夜可能待會就放棄聽了,然後明天一早就要回台灣了。

我一樣的對於韓國旅行感到恐懼,早上誤點了一碗超辣的拌飯,結果在入場前都在拉肚子,結束後又再拉一次,只能說因為真愛無敵所以演唱會途中沒出事,但這樣的語言隔閡仍然讓我害怕,幸好在31時沒點錯,幸福的吃了草莓牛奶冰淇淋。

終究是熱愛舞台上的他們,就像有一段我看見聚光燈照射下李珍基的剪影時的激動。

我很開心李珍基今天雖然差點哭了卻沒有哭,因為終究希望他笑。陪他哭雖然是一件浪漫的事,但不及他調皮時的一笑來得浪漫。

明天要回去了啊……眼睛閉上重播著幾個印象深刻的瞬間,記性不好總是無法正確拼湊出是哪個環節發生的事,不過明年或後年出的dvd裡會提醒我的吧(笑)

謝謝一時衝動的自己,謝謝舞台上耀眼的人們,謝謝我的炸雞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