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轉自ptt

在印象裡那些碰面的日子,SHINee生人一直是有距離感的。即便參加了簽名會,仍然有著這樣的感覺。當然這幾年開始用SNS,好像可以更貼近他們一點,有了廣播節目,好像可以更深入心靈深處最脆弱的...好吧我太矯情了,總而言之好像是能消弭一些什麼,但若是有一個類似光譜的東西來定義距離感,他們仍偏向有距離感的那一邊。

但是又很弔詭的是,每當節奏響起,他們開始展現SHINee的那一切華麗的獨特的繽紛的樣子的時候,即便是透過螢幕,甚至看的是數年前的舊影片,總覺得我們好像沒有上述的距離一樣,那些獨特的聲線,被稱作只有SHINee敢挑戰的舞步,緊緊地將我們裹在一塊兒。

韓國團體太多,歌曲太多,也不是每一次聽到SHINee的新專輯(或是看到讓人不明白的概念照之類的),馬上就能深深愛上,有時候還不小心先安踢了一陣子再因為舞台表演太帥氣馬上轉向很傲嬌地說「沒關係姊姊原諒你」之類的話。

但是那種專屬於自己的感受,一直存在。

有時會跟SW友開玩笑說「李珍基是我的才不讓給你呢!」但現在想想,這也不是玩笑,每個SW心底都有著他們屬於自己的一種自豪與獨佔欲。

因為是我的SHINee,所以陪著笑,陪著唱,陪著玩,陪著哭。

所以淋雨排隊,所以花在他們身上的錢總比自己身上的行頭貴,所以會在演唱會時硬是穿著漂亮的衣服化著漂亮的妝,所以會半夜睡不著覺,所以會跟別的粉絲吵架,所以會輕易的被別人激怒,所以會不顧形象的揮手,所以會像個傻子一樣突然噗嗤笑了出來,所以會雖然準備完美卻在見面的那一刻大腦當機一片空白,所以他們明明不完美卻覺得完美。

所以會羨慕,所以會嫉妒。

被牽制住的這幾年,也不是沒想過離開。有時會自我放棄的想著,反正再怎麼喜歡,終究愛的是別人未來的老公(泣)但這種心情總在某一個瞬間又好像開關被打開一樣,叨唸著又能再愛下去了。

結果SHINee跟姊姊好好相處了七年,到現在仍甜甜蜜蜜,中了以愛為名的病。而我也跟SHINee攪和過到了今日,雖稱不上很熟,但應該還算可以。誰叫SHINee是屬於SHINee WORLD的,反之亦同。

 

好像板規有說,不能說他們是「我的」,此被列為「幻想文」。所以也不知道這篇會不會踩遍地雷結果被浸個水桶。

算了,浸就浸吧,反正他們是我的,就像他們也屬於各個SW一樣。

 

沒有想過永遠,但是在這幾年裡,充滿著他們。

值得愛七年嗎?

或是問,不愛,值得嗎?

 

祝我們,生日快樂。

 

 

 

ps. 你今天對發票了嗎?脫離吃土的日子就靠這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