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理好,發現昨天忘記買早餐,所以就跑去mr. donut吃早餐,我沒有特別喜歡,但因為有一個甜甜圈100的限定活動所以.....anyway接著去面試,是店長一男一女面試,其實我覺得我表現得還不錯(其實這跟以前的職業病有關^^;;;),加上他們兩個人超好,不過因為他們是七月才缺人,所以他們有說這兩星期還會面試人,之後才會打給我告訴我結果這樣。

然後回家弄一弄後決定去吃斯里蘭卡的咖哩,還蠻好吃的但有點辣,混一混後回到家然後陷入報名參加電視節目的錄影觀覽的小世界裡^^;;;,不久後房東來把壞的洗衣機換掉,我順便告訴他我的冷氣的風超級臭的,結果一開他也被薰到XD(所以我這幾天都沒開過),所以接下來就是兩個小時做工清冷氣的時間,真的超級無敵髒的,房東說這房子他也接手兩三年,這冷氣卻有十五年的歷史所以可能這十五年來都........(捂鼻),因為在我房間嘛,所以我就順道開始當助手了,房東還說這在日本找人來可能要收個一兩萬的清潔費@_@。

然後看了VS嵐,綾瀨遙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像外星人耶,完全是異次元的思考邏輯怎麼回事(包含星期一看smapxsmap的結論),然後繼續看電視看到斗真上了節目被整XD,以為是他已經上了兩次那個NG詞說出來會扣錢的節目,其實一切是騙局XDDDDD,接著我就去燙了青菜吃,再吃了香蕉,然後把今天的i'm home看完,是說我原本以為今天是最後一集了原來是個誤會^^;;;;

接著跟友人用line討論了一下工作,因為今天也有接到一間公司徵正職的消息(都是我有興趣的),原本想一時衝動就投了,但想想這時候我連收銀櫃台的日文都講不好,不就是去當砲灰嗎(汗),所以還是打算幾個月後再說吧。

 

PS我忘記講了,斯里蘭卡也是新開的咖啡廳,重點是,中午打工的服務生是兩個イケメン!!!!!!!!!(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