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到過電影院門口啦(當時是haru妹要看),但是沒有真的進去看過,這次去也掙扎許久,因為雖然我孤僻,但是我有幾件不喜歡一個人做的事,包括自己看電影,但是為了斗真還是豁出去了。

電影是昨天一時衝動訂的票,時間是今天下午一點多,早上先走了很久很久的路去上野買東西,弄一弄後去吃了豬排,然後去看電影,用機器印的票只是一張感熱紙,是說日本在電影前也是放了一大堆的預告片啊(挖鼻孔),但是有HERO預告我開心,anyway今天去的那一間很舒服很漂亮,廳很大但人很少(咦),然後電影很好看,雖然我從一半就開始哭了囧,結束後因為斗真太帥忍不住買了場刊(掩面),雖然在這種無業時期做這件事很蠢但斗真真的很帥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看完電影就悠哉晃回家,然後煮了燙高麗菜配我的咖哩飯,咦這一天就這樣快結束了^^;;;,然後有打電話給家中長輩們,haru奶奶與haru外婆不約而同的都說”如果待不好就早點回來吧!!!!!!”,唉呀真是的,這樣我會想家................

房東晚上來幫室友弄紗窗,我就也去她房間聊天,聊一聊竟然就過了兩小時,很暢快的感覺。

然後今天收到了Ponta,就是一張集點卡,可以用在Lawson之類很多很多的店,希望是有用的卡。

本日打工度假心得:

看電影我之後才知道他們有一些特別的日子訂票比較便宜,所以以後可以check。

然後我竟然錯過了予告犯的舞台挨拶的抽選時間(登愣),所以這告訴我們要密切關心偶像動向的重要性(←寫在這裡的意思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