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又烏龍了,穿戴整齊出門要去投履歷給甜甜圈,竟然搞錯甜甜圈公休是今天啊啊啊啊啊啊我以為是明天啊啊啊啊←明天是斯里蘭卡公休才對。anyway知道自己又做蠢事後(特別是每次要花我時間化妝就覺得累),就決定一不做二不休,跑去我很喜歡的那一間咖啡廳投履歷了,店長非常年輕,她收了履歷後就說會再安排面試。

回家途中買了一罐去屑洗髮精,因為我的頭皮似乎非常不適應日本的生活Orz。

中午把最後的咖哩飯吃完了,配上燙高麗菜跟玉子燒。

正在不知道下午要做什麼的時候,電話來了,原來是我很喜歡的咖啡廳打來的,他們決定用我了!!!!!!!!!!!(感淚)七月開始上班,雖然這邊的工作時數跟薪水完全養不活我,但至少是一份工作啊啊啊啊!!!!記下要上班的時間後掛掉電話沒多久,電話又來了,他們問說我能不能這兩天先去了解一下狀況,我馬上說我現在就去←而且我正好有化妝呢今天XD,然後就去跟店長聊了聊,也認識了在那邊打工的女生,也聊了聊工作內容,以及薪水啊服裝等等,雖然這家真的無法養活我,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啊而且離我走路只要三分鐘啊啊啊啊啊!!!!!!!!!!

但是因為他們轉薪水的帳戶跟我辦的三菱不同,所以出來後兩點多我就決定去那間銀行開戶了,因為這次有附上店家名片,所以他們直接打去確認是不是真的是要轉薪水的,所以在開戶的事上沒刁難我(不過是間小銀行就是了),然後又因為我正好有帶住民票所以順暢無比,三點多他們拉下鐵門後順利完成開戶,拿到存摺,提款卡就等他再寄來了。

知道自己上了之後太高興決定自我慶祝,買了我之前跟自己約定好的如果有工作才能喝的午後紅茶的奶茶,然後奢侈的買了一個布丁。

回家後當然是通報了家屬們我終於要脫離無業遊民的狀態了,然後晚餐就如預定的做了炒飯,加了剩的高麗菜跟火腿,晚餐就是炒飯跟最後的玉子燒。

然後看了日本太太好吃驚跟開運鑑定團,邊畫畫邊看,然後看完後差不多十點多,突然開始下大雨,然後我就無奈的在暴雨中去倒垃圾,結果回來後,正在廚房幫垃圾桶弄新垃圾袋的時候,突然!!!!!!!!天花板漏水了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是像水柱一樣的啊啊啊啊啊啊~~~~~~~太誇張了我馬上把垃圾桶打開接水,叫室友出來,然後開始瘋狂打電話給房東但是他沒接(內心的OS:你明天來的時候會被我唸到頭痛),最後沒辦法,我們就很緊急的把一個架子移過去,然後加高,把擋油煙的板子凹成水道狀,然後綁在水桶上架起來(我知道很難想像沒關係我只是寫給我自己有一天看到懷念用的),讓那個水滴到板子後會流到流理台去,最終是順利完成這麼複雜(?)的機關,可以好好睡覺了,現在雨是已經快沒了,但梅雨季誰知道哪時候又開始下,所以就擺著明天再收了。

總而言之是悲喜交加的一天啊哈哈哈哈(遠望)

本日打工度假心得:

請務必把房東的電話輸入到聯絡本←剛剛非常慌亂在舊email裡找電話的人

開戶還真的要記得帶住民票跟保險證啊←今天是誤打誤撞帶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