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了一顆帶皮奇異果後就出門了去附近的連鎖咖啡廳買了三明治跟奶茶,然後開始唸書,唸到中午竟然偶遇我房東XD(並且他也來念日文是怎樣XD),然後研究我的甜甜圈員工手冊,查單字查到我快吐了Orz

下午一點多回家,突然想做菜因為存糧沒了(但之後發現這時機不對因為過兩天haru妹要來玩樂),買了打折的肉跟蔥,還有金針菇茄子豆腐,回來先煮飯(是說,無印的炊飯器真的很糟耶,我到現在都還沒煮出我覺得OK的飯,要不是日本米本來就好吃我早就去買大同電鍋了),然後做了蔥炒豆腐,然後是壽喜燒風味的雞肉金針菇茄子(說是壽喜燒風味其實就就是醬油加糖啊XD),之後就吃了很滿足的午餐(在下午三點吧XD)

回房間後就是又無所事事^^;;;,因為smapxsmap信一直沒寄來所以我已經放棄了,然後有打掃,因為haru妹要來嘛,所以就擦擦地之類的因為她要打地鋪(感謝房東大人免費送了一塊褟褟米用床墊),然後遊玩到八點要開始看日本太太好吃驚了,嗯,原本是這麼計劃的,結果,結果,smapxsmap的當選信了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這輩子第一次申請竟然抽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排序是17X但是管他的有生人看啊啊啊啊啊!!!!!!!!!!吼~~~~~~~~~~~~~~~~~~~~~~~~~~~

因為太震驚了所以連忙找朋友幫忙確認當選信的內容跟要準備的資料,然後我雖然還沒薪水進來但我一定要買衣服買衣服買衣服!!!!!!!!!!!

然後因為注意事項有一項是包包要比臉小XDDDDDDDDDDD,是說我帶來日本的包都是大的所以我要去買包買包買包!!!!!!!!!!

反正太震驚了我需要時間消化,雖然只是兩小時的錄歌但是竟然可以中啊啊啊啊啊(淚)

原本想說晚上餓了要吃個什麼但現在完全太亢奮也沒要吃了,基本上也已經把明天要上整天班這回事給拋到腦後了,管他的員工手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