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錄smasma的日子,早上吃了香蕉跟蜂蜜優格,如所安排的,九點多拿了印章,十點拿到手燈,sma友還幫我check了服裝(之後我懶得買新的了),買了百合海鷗的一日券因為差不多是那個錢,十一點到aqua city,十五分鐘內就買到包(而且我還是比較了很多個之後買的不是衝動購物),是湖水綠的小包XD,去吃了蛋包飯當午餐,然後把行囊分好,坐車到錄影處富士的灣岸攝影棚,把多餘的東西放置物櫃,然後開始無止境的排隊整隊(日本人的堅持真是......我只能說在台灣會因為太不耐就暴動了),收錄內容據說現在不能講,所以就播了再講吧,只能說這是我第三次看到他們,而且竟然這麼近(淚),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本人就跟電視上一樣帥(心),而且身為電視人,參觀人家的攝影棚什麼的真是太~~~好~~~玩~~~了~~~~~

然後趕去東京車站跟haru妹碰面,然後兩人跑去都路里,完全不排隊喔耶!!!!吃了烘焙茶聖代好奢侈而且是haru妹付錢,然後我們聊一聊決定去秋葉原幫haru媽買她要的電療器,所以就去了秋葉原再回家,然後去逛了超市跟百元店,然後現在在看妙國民糾察隊,haru妹鋪了床,然後我好累想結束這一天了,想把今天的回憶好好記著,所以我要預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