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個月的一日,基本上持續犯懶不停(登愣)

早上吃了......啊昨天說了沒東西所以沒有吃XD,然後出門去家附近的小銀行改錯,因為我開戶時非常白痴的把我的日文名拼音寫錯了,雖然那樣唸也是沒差(反正都不會標準),但怕跟當初在留卡時寫的不一樣之後發薪水或什麼的有問題就還是改了,給同樣一個美女銀行員辦(很可愛好想偷拍她),順利完成了。

然後走去家附近一間豆腐店,因為我實在很想喝"真的"豆漿,所以去那邊把他剩的一大瓶都買回來了,不便宜但是超好喝啊!!!這就是真正的豆漿無誤啊!!!!然後午餐是最後的菜飯(終於),加了蕃茄醬拌一拌(因為菜飯一開始做時就炒過了,怕他再炒太油所以就直接加蕃茄醬假裝是蕃茄炒飯了),然後鋪上蛋皮,做成假冒的蛋包飯,還蠻好吃的說。

接著出去散步,原本要去tully's coffee買一個馬克杯,卻發現沒賣了^^;;,經過一間我已經看了很多次的店,很小,只賣手作戚風蛋糕,而且一天只有三種口味,最後發狠買了一塊原味的回家,路途中再去了藥妝店購物外順便辦了會員卡。

回家後是犯懶的下午,吃了戚風蛋糕,天啊也太好吃了吧(淚),我要加入我的日本清單裡!!!!!!!然後唸了很小一點書,我的生理頭痛弄得我很煩(是不是在這邊冰水喝太多!?),最後就睡了Orz,睡醒已是傍晚,晚餐吃的是大腸麵線跟清冰箱的炒青江菜。然後看日本太太好吃驚看一看就餓了,再把我的肉桂餅乾吃完還是無法抑制,就出門覓時了,最後在lawson買了便宜30日幣的炸魚三明治,雖然一瞬間有被便宜100日幣的咖哩雞排飯給迷惑但我努力克制了。

然後明天就要第一天去咖啡廳打工了,有點期待,雖然我完全沒有背menu都是外來語啊可惡XDDDDD


一個月了好像該寫點感言,但因為今天那麼廢也沒什麼好說的,只覺得時間真的很快,就這樣來了,就這樣一個人住了,就這樣找工作了,就這樣工作了,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一開始總是想寫點什麼有實質意義(像是能給其他WH的人有用的資訊之類)的東西,但最後還是變成了流水帳,來這邊後也沒有特別的靈感畫畫,真的是"就這樣",當然有在想再未來的事,但是也更知道在現在努力才能拿到籌碼,總之是感謝能有這機會來到這裡,遇到這些人,過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