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了李子+優格+蜂蜜,然後完全忘記冰箱有豆漿Orz。

去了咖啡廳上班,今天天氣很差,然後咖啡廳超乎我想像的........慌亂!?應該是說他忙的程度跟甜甜圈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但是卻還是可以弄得手忙腳亂究竟是!?但是是很快樂的工作,老闆之一會點中文,所以不懂的可以用中文問,然後還講說下星期三晚上要語言教換一下,好耶。

然後另一個老闆旅法多年,以為木村拓哉是嵐的成員XDDDDDDD

反正基本上沒有很忙,但是因為菜單一堆外來語,所以還是讓我很頭痛,希望明天可以更上手點,不過我一定要說,員工餐超好吃的!!!天啊我今天沒帶相機上班根本是失誤(不過我也沒傳上來過就是了XD),反正是很高極的外國燉菜配麵包之類的。

下班後先去買菜,買了打折的絞肉、洋蔥跟蕃茄,做成了洋蔥是主角的蕃茄肉醬XD(誰叫蕃茄x1的價格可以買洋蔥x3,然後更別提絞肉有多貴了),重點是超‧好‧吃,晚餐是正麵的麵條加上醬再加一顆半熟蛋,天啊我突然覺得我真的有天分。

然後想起了老闆說想試試賣綠豆沙牛奶,所以一時興起跑去了阿美橫町買了綠豆仁回來泡水,現在丟到鍋子裡蒸了,但我有點懷疑會成功嗎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