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衝擊性導致我該兼差沒做該睡也沒睡所以我現在只求趕快打完趕快睡。

甜甜圈日所以早餐是豪華的咖哩飯鋪起司加上菠菜沙拉,然後去甜甜圈後以為今天要忙到晚上了,沒想到社長說今天人很多所以就希望我兩點就下班,anyway我就瘋狂做完甜甜圈後就下班了,回家途中就去買了香菇、蓮藕、茄子的天婦羅跟一個可樂餅,回家再配上咖哩飯(是的,我的咖哩日沒完沒了),吃完飯後血糖飆升,今天又難得的大晴天,房間窗戶打開通風,還有陽光灑進來,哇好舒服啊啊啊啊我就再度睡著了.......

睡醒時已是五點多,就決定今天不管怎樣還是去斯里蘭卡跟日本人聊聊天,就整理一下出門了,結果在斯里蘭卡遇到常客N先生,他竟然,竟然,竟然是RIZAP的廣告導演啊啊啊啊啊(大家應該看過RIZAP的廣告吧!?如果想喚起記憶的話看這裡)!!!真是太有趣了,然後他很喜歡台灣,有台灣朋友,所以我們就聊起來,他是大阪出身所以也聊了很多那邊事,還聊了一些業界的事情(用什麼軟體剪接之類的),然後他還說可以推薦我去他認識的製作公司,但是當然初次見面不好意思,但是如果常去斯里蘭卡應該會常碰到,等我履歷表好了再說吧,因為他跟斯里蘭卡老闆是鄰居XDDDDDD,然後晚一點老闆的先生(就是那個高級日文老師XD),還來了另一個常客,最近要去尼加拉瓜工作!!!原本只想待一小時,結果待了三小時待到關店XD(斯里蘭卡老闆真的很好還多請我喝了一杯茶),然後N監督就跟尼加拉瓜先生約去二次會了(有邀我但我又不喝酒加上初次見面所以就掰掰了),收獲良多的時光。

回家後原本要兼差了,但是想當然爾,如果是SW的話應該知道我看到了多衝擊性的消息XDDDDDDDDDDDD煩死了我要回台灣嗎還有哪裡找票啊莫名其妙!!!!!!!!!!(因為太衝擊了所以不多評論)

而且就在同時,竟然有消息,明晚木村要飛台灣XDDDDDDDDDDDDDDDDD煩死了為什麼不是我在台灣的時候啊莫名其妙!!!!!!!!!!(但是這個衝擊完後還好,因為想想我的smasma收錄真的已經是人生頂點了,整個氣氛跟距離除非有握手會應該很難超越了吧)

然後我已經預見了7/26那天我會便秘XDDDDD或是我會從今天開始就便秘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