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蘋果派、優格+蜂蜜、青汁牛奶,結果好像太強力了所以我就順暢了。另外昨晚兼差弄到兩點多,我發現難不成睡眠不足就會引發我過敏!?今天工作的前半天都在打噴涕。

今天甜甜圈日非常甜甜圈,我做了,嗯,一百九十個以上的甜甜圈......真的很可怕啊啊啊啊啊外加大晴天的瘋狂剉冰潮再臨(據說昨天是70杯了呢),幸好今天是星期一人比較少,不然我光是做甜甜圈就做到下午三點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確定自己沒抽中hero的舞台挨拶,但我沒什麼感覺跟我這幾天受的打擊比起來(遠望)

然後現在看smapxsmap,待會就要睡了補回來,明天休假但其實很多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