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的我一直上不了自己的部落格,但是後台是好的!?anyway繼續本日流水帳。

早餐是優格+蜂蜜、青汁牛奶,今天開始外牆施工,八點多就很吵了,但其實跟我平常的時間差不多所以還好,但今天真的是,熱,很熱,非常熱!!!!!!

熱到我走到咖啡廳時已經汗流浹背,咖啡廳每次一開始的工作就是打掃,所以我又繼續流汗汗汗汗汗(我真的很羨慕汗不多的人Orz),然後今天是兩個店長之一的生日(我正在思考怎麼分開這兩人,用N店長跟W店長吧,今天是W店長的生日),所以N店長就說要去買花,結果,結果,他去了近處的花店買花,跟花店爺爺說是為W店長生日的花,預算兩千日幣,結果,結果,那個花,超詭異的啊XDDDDDDDDDD就是一個用各種顏色的康乃馨湊成的半個繡球XD雖然是粉色系但是是不搭的粉色系,然後再配上亮藍色的滿天星,真的太驚人了XDDDDD所以N店長整個超喪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當下有安慰他但回家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不過W店長來上班時有說很喜歡,雖然N店長覺得她一定在說客套話XDDDDDDDD

今天實在太熱,所以店長們就開始研發新的剉冰,最後做出來的是薑糖+奶茶的版本,真的超好吃的!!!!(所以我們就一直吃了),然後還吃了杏仁豆腐跟葡萄的果凍

今天生意不算特別好,也沒差到像我第一天上班那樣,下班前突然客人爆增,所以我又多留了半小時。

下班後跑去一間做糖的店(就是用高溫的糖拿來塑形,做成各種形狀人物的絕活),因為離我家很近,我在台灣時就有查到,但一直沒機會過去,這次就是過去要幫W店長買個生日禮物,結果超可愛的啊啊啊啊我選了一隻小兔子抱愛心的,然後還可以指定寫字,店員說寫字的話要重新做一個,而且十分鐘就能做好,而且是可以隔著玻璃看實演!!!!!!所以我在自己的讚嘆聲中拿到了寫了店名的兔子(因為是店長所以不知道該寫名還是姓還是san所以索性寫店名),然後拿回去咖啡廳,W店長驚喜的聲音我想N店長內心應該在拭淚(毆)←而且比那束花便宜,然後就在店裡繼續待著聊天,還來了上次麻將會的一員先叫他Takki好了,帶了一個叫作かりんとう饅頭,我們就坐著聊天喝日本茶然後吃。

聊天的途中講到我會去斯里蘭卡喝茶練日文,N店長表示:為什麼不來我這裡!!!!!!!!!

然後我突然收到email,是木村HERO星期六上映首日的特別節目的觀眾備取信!!!!!!!!然後正好N店長在關店,我就問Takki該怎麼處理,Takki回答我後,N店長表示:妳拋棄我!!!!!

是的這就是我們家N店長XDDDDDDDDD

六點多到家煮了正麵配最後的咖哩(終於),再加一些高麗菜,原本想吃昨天買的甜點的但是這幾天可能甜食吃太多,所以有點胃時道逆流^^;;,所以現在還在掙扎要不要吃(草莓起司奶酪啊啊啊啊)

然後剛剛在跟朋友討論這次如果能順利回台灣會準備的應援物,已經有點眉目了,希望我的票也有眉目XDDDDDDDDDDD然後終於要重拾以拉了,但是就我的印象我每次一陣子不畫,再畫時就會出現很奇怪的畫風怎麼辦XDDDDDDDD

然後收到了第一筆薪水,是甜甜圈送來的,但是其實我沒看懂他到底是給我六月而已的薪水還是含七月的(但是算一算如果含七月的我也太廉價了吧^^;;;;;;;),總之終於在離開台灣公司後一個半月,我收到了其實沒辦法付得起房租的薪水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