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完全來不及在當日寫日記,但是我才剛到家不久原諒我。

昨晚確定了影像會的票(其實應該說是電影票,只是HERO電影結束後,會有段時間跟同時在電視播出的生放送HERO特別節目連線,然後主持人問問觀眾心得,或是拍我們拍手的畫面之類的,票價也比一般電影票便宜一點是1600),因為是連號,但是問了好多sma放都不行,結果就是找了不是放的室友同行。

然後昨晚又打麻將app到兩點多XD(是說打一次要打十六局要打好久),今天早上快九點起來時整個精神不濟,但是因為已經說施工人員會來,所以就還是先把自己打理好然後吃了優格+青汁+蜂蜜(其實沒想像的糟但就是有點粉粉食感),然後昨天跟一個室友約了今天早上去咖啡廳喝咖啡,之後房東說施工會斷電,所以最後非常難得的(應該是首度),我們全室友四人到齊一起去喝咖啡!!!!!到咖啡廳後大概聊了兩小時吧,聊很多,像是大家以前的工作,現在的打工,還有未來的想法等等,然後吃了咖啡廳的大黃根塔很好吃(室友是吃葡萄柚起司蛋糕),N店長還讓我折100員工價,原本到下午時我們會四散,因為有人要去原宿,有人要去台場(我跟另一個室友也要去台場但是因為電影是晚上八點四十開演所以原本沒想早去),結果原宿的突然被取消了,所以結果決定大家都去台場逛逛(今天也是今年台場夢大陸的開幕日),其中兩人先去,我跟另外一個先回家處理自己(因為我早上也只打理到沒有亂髮衣著普通而已)

最後三點多到達台場,今天天氣很煩人,就是要下不下的雨跟超大的風,吹得我們亂七八糟的,但是因為夢大陸所以台場超多有趣的攤位,然後我們到海賊餐廳跟其他人會合,吃了一個海賊藏寶箱的炸雞跟炸馬鈴薯,然後一個要打工的室友先行離去,我們就逛了富士電視台,接著去AQUA CITY逛街,我沒有要買的就是陪逛(題外讓我筆記一下,上次在東蛋旁的LaQua讓我失心瘋的牌子叫做CUBE SUGAR),然後又到DriverCity Tokyo Plaza逛(但大家莫名的都很想睡),最後去吃了吉野家,我吃了牛丼加生菜沙拉加豚汁,吃完我們三個有種神遊的感覺XD,anyway接著就沒有要看電影的室友就去她要去逛的地方,我們兩人就到了Aqua City裡的電影院シネマメディアージュ(東寶的),那邊有個簽名牆我就去簽,拿了斗真年底的電影的宣傳單,然後買了一杯烏龍茶就準備入場了。

第一廳是最大的廳,可以坐六百多人,入口處也做成城西部大門的樣子很用心,我的位子是看電影超不好的位子,大廳的第三排的最左邊,看得我脖子超酸,而且我有種他們的臉很扭曲的感覺(現在我還覺得脖子酸),但是超好看,而且久利生跟雨宮真的太好了你們(淚),等你們再續前緣啊啊啊啊啊

結束後就看見工作人員開始忙碌,弄了好久,終於主持人出來了,是富士電視台的一個主播(電視人筆記:拍主持人的一機有攝影師、燈光、備用燈的助理、舉牌子的AD;另一台拍台下的沒記錯只有一機配一個沒用到的燈光),最後終於開始連線,主持人就先說了大家感覺怎麼樣之類的然後全場歡呼拍手這樣,然後他就說要問觀眾的感想,結果他說了一句"但是今天不是我問,有人特別來這邊跟各位提問"然後全場震驚尖叫看著入口處,活生生的木村就走進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那感覺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我嚇壞了我真的以為只有連線沒想到有真人啊太誇張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後因為我位子不是不好嗎,結果木村竟就是走我坐的這邊的走道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近到我都摸到手臂了啊啊啊啊啊啊(那時已經全體撲過去摸了,我室友還牽到手),天啊好近好帥笑得好燦爛啊啊啊啊啊啊(然後等他走上台後我才發現其實HERO team集體就是北川景子等人都有來但我已略過了^^;;;;),然後就在台上跟大家打招呼,然後先是遠藤(角色名)先去中間找一個中年女子問心得,她講得很像背過稿子一樣誇得很有層次XD,然後換木村去,他就,又走下來走我這個走道四處找人最後往上到中段一個夏威夷襯衫的草帽男子那邊問問題,他回來後其實時間就差不多了,就跟大家講講話謝謝大家,然後就結束了,結束時一樣全體撲在走道上跟他說再見啊啊啊啊啊啊

結束後我就去找讓我票的sma友抱著她快哭了啊啊啊啊啊我沒想到1600日幣可以買到奇蹟啊啊啊啊而且還奇蹟般的是有人讓我票啊啊啊啊啊啊啊拒絕我的票的人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走回車站時走在Aqua City旁邊可以看到彩虹橋跟東京鐵塔夜景的戶外,雨也停了,我忍不住打LINE給友人a說這個好消息(接著是瘋狂用LINE轟炸各友人),然後跟室友聊那種"到底要不要洗手"的爛話題XD,搭上百合海鷗號,新橋換車,回家前買了一罐horoyoi,是白色的那款,就像每次演唱會結束後想自我慶祝時會做的事,然後洗澡完喝酒待會要睡了,今晚就別再打麻將app了吧。

然後這件事完全一掃之前木村去台灣出差給我的打擊,人生又起死回生直奔頂點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