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甜甜圈日,但是只上三小時班,但我出門前還是吃了青汁蜂蜜優格以及解決洋蔥雞肉飯。

施工繼續,然後房東帶了個風扇給我真好!!!!

今天超熱,超熱,超熱(就是熱到現在半夜出去還是會熱的熱),才走到甜甜圈就累了我。但因為時數短,其實就是把甜甜圈做完就結束了可喜可賀。

結束後去友人聚快閃,然後回家途中買了青椒跟牛豬絞肉(我想買肉絲但沒有),把剩飯跟剩的洋蔥一起做成炒飯天啊我應該是天才吧好好吃(雖然我忘記加我的高麗菜),然後跑去斯里蘭卡跟店長報告我遇到奇蹟的故事XDDDDDD

晚上回家倒垃圾洗澡跟室友去逛超市之類的,重點是我終於開工了,這次好像會很有趣啊哈,不過接下來就是夜夜以拉的女人了(不過今天已完稿一個重要的東西嘿)

然後忘記說我昨天有收到國民健保的繳費單,第一次收到,可以一次付到明年三月(我是這樣打算的不然我根本不會記得按時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