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月底前最後一天休假,雖然昨天趕稿到一點多,還是八點就起床,先洗衣服,然後出門去領錢、繳健保費,拿房東送的券換了一杯免費咖啡,結果早餐就喝了咖啡而已,然後繼續畫畫,今天東京氣溫35度,超熱,但我家的工程仍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所以不太能開窗Orz

中午煮了正麵加鰹魚醬油跟燙高麗菜和一顆水波蛋,吃完後再畫畫,然後就準備出門去錄影了,到了赤坂TBS,那邊夏天也是各種攤位,我先逛了一圈,然後去了有點遠的赤坂見附站旁邊吃天丼←已經忘記是哪一年聖誕節在東京,旅館在赤坂,也是特別跑去那家吃天丼,吃了夏季限定有鰻魚的版本的定食,好好吃!!!!

吃完後回到TBS前,去了"樂透咖啡廳"這個攤位,其實就是買飲料然後可以抽獎,我買了300日幣的咖啡,結果抽中了!!!取得300日幣的彩券一張,也就是咖啡免費的意思可喜可賀。

時間到了先到了一個叫"控室"的地方等待,我這次的號碼是118號,結果現場只有120個人囧,雖然後面有追加人,但應該也就是150左右,所以我已不對我的位子表現出期望,但是沒想到,TBS的號碼牌,是用隨機抽的XDDDDDDDDD,我抽到了99號,雖然也沒特別好但是至少是前進了。

之後整隊就離開控室走上斜坡進入TBS大樓的A攝影棚,結果,他是一個圓舞台,然後兩側排觀眾這樣,結果,竟然,我進去的時候正好站到了另一個側的第一排!!!!!!所以我說那個號碼真的不能代表一切啊^^;;

錄影內容說實在的我有點無聊,因為其實我不是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我只是為了看中居才抽的,但是雖然是舞台的第一排,但是離司會區很遠啊(嘆),但是工作中的中居還是很帥就是了,不是那種演出很帥或表情很帥,是那種很認真嚴謹的樣子很帥,然後也看到speed的今井、保田圭、つるの剛士、KABA.ちゃん還有很多人啦,然後有kis-my-ft2,我旁邊大多都是他們的放。

anyway不多說了因為我好累,錄到了十一點多提早結束,免去了我的終電危機,順利回家後先幫前同事處理一個日文問題,然後去洗澡,接著就發生慘案了(淚),我把自己鎖在門外!!!!!!!!!!!!!結果跟室友借小黑夾但沒辦法,後來是去外面搖窗戶讓月牙鎖掉了才進來,但是,竟然這麼輕易就打開的我房間的窗戶,我的人身安全性........................(抱頭)

所以是震撼作結的一天,我嚇壞了,打算明天去弄跟桿子卡在窗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