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累到了我,結果今天睡到都要九點了才勉強爬起來,迅速吃了蜂蜜優格(因為太趕了不想再讓青汁粉末干擾我),然後就速速出門了。

到了咖啡廳後發現門口的花盆不知道被誰弄破了,所以今天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整理破盆廢土Orz,不過後來有個太太來,原來就是她家弄破的,所以特別來賠禮這樣。後來展開一如往常的咖啡廳生活,就是平日客人不多,但也沒很閒的工作,另外不知為何的N店長今天主動跟我聊的竟然是日本薩莉亞的店長性騷擾店員最後店員自殺的新聞囧。三點多的時候有朋友來探望我,原本邀我四點下班後去逛逛,但是我接下來是語言交換所以只好忍痛婉拒了。

四點時先衝回家拿忘記拿的手機(外加我有點拉肚子),然後就殺去語言交換,就是六月多碰面的SW,聊了兩個多小時很開心(當然有一部分都在聊SHINee無誤XD),結束後逛一逛回家前買了青椒跟絞肉,把我昨天買的特價煎餃拿來當水餃煮,但後來發現是個錯誤,因為煎餃的皮沒封好所以最後煮出來完全無味啊(淚),而且吃起來好像無味的餛飩Orz,幸好我的青椒鑲絞肉雖然賣相不好但是有成功(事實是味道仍然是跟我做獅子頭一樣調味^^;;;;,另外我應該先查一下是不是該加個太白粉之類的,因為肉熟了收縮之後會有點黏不住會想逃離青椒XD

然後回房看了一集康熙(昨天也看了一集),接下來又要趕稿了,我今天早上突然驚覺時間估算錯誤XDDDDDDD,所以本日就由無味的水餃作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