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準備早餐了,今天早上起來忍不住跑去超市買我一直猶疑(應該有猶疑到一個月吧XD)的一款沙拉,因為價格沒有說很親民,但是內容物好多看起來好好吃啊(有地瓜、馬鈴薯、高麗菜絲、毛豆、紅椒、海帶、南瓜.....),anyway就買了,順帶買了一杯lowason的拿鐵,是說,可能是因為日本人實在太愛喝咖啡(真的很誇張),我在台灣時基本上沒有在喝,別人請我我會喝但其他時間沒有想喝的欲望,但是在日本我到底喝了多少杯啊真是(扶額),該不會咖啡因有點上癮吧@_@

今天一樣施工,因為颱風快來了的樣子,然後我趕在時間內衝到咖啡廳,發現門是鎖著的,困惑之際W店長就出現了,原來今天N店長再度告假(而且今天是不見人影的告假),所以就要靠我跟W店長挑大樑了,但是今天工作下來,雖然N店長會傷心,但我比較喜歡跟W店長一起工作XDDDDDDD,因為她是個藝術家風格的人,所以對於美的要求比較高,像是擺盤啦,到廚房料理時水槽裡不想出現待洗的碗盤之類的,然後她也是會立刻糾正我的日文的,所以整天下來有種成長的感覺,然後午餐因為W店長自己帶東西來所以變得超豪華,是鱈子(tarako)+魩仔魚配白飯、我炒的空心菜、蕃茄生菜沙拉,而且還有日本茶跟薄荷蜂蜜檸檬汁,完全高級啊啊啊啊(N店長表示: ),另外因為W店長的女兒下午放假所以跑來店裡,是個法日混血的金髮小妞啊(國小)好可愛(心),而且我們莫名其妙就成為朋友了XD,而且小孩就是討厭寫功課,所以只要我在忙她就會衝過來要幫我拿東西幫忙,不停聽見她媽媽喊著"不行不行剉冰絕對不可以給妳拿給客人!!!!!"XDDDDDD,反正今天上班很有趣,客人也一直有上門,然後因為N店長不在,很多東西的位置跟作法都靠我們兩個尋找+回憶,W店長有稱讚我一下讓我心花開很大(心)

下班後一如以往的去了百元生鮮,原本只是想買青菜回家配晚餐的,但因為有打七折的肉所以忍不住買了再買了一堆別的東西回家開始做馬鈴薯燉肉,晚餐吃就吃燉肉加昨天的青椒配飯(我只能告訴自己早餐已經吃很多青菜了),然後看了看電視就進入趕稿世界了,現在有一項完成了70,但我就在此時靈感全失,最可怕的是,明天截稿日啊啊啊啊啊我明天還要上班啊啊啊啊(遠望),所以我現在正在做做別的事以期恢復我的靈感(因為我有點懷疑自己現在睡下去能一早起來的可能性)

另外有件事是前幾天發生的,我實在忘記我有沒有寫,就是前幾天跟室友聊天的時候,講到工作後其實真的會有日文倦怠症,或是因為聽不懂而產生對自己的失望感,然後又沒辦法一步登天的變好,anyway這是需要去面對的事,特別是我這種不求甚解的人,很多話我就聽了就過了,同樣的錯誤或同樣記不起來的單字就一直發生這樣,嗯,這就是在日本時產生的不舒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