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了蜂蜜優格(買了比較貴的優格果然比較順口!!!!),今天一樣睡很晚,原本想說下班就回家趕稿的,結果世事難預料,親戚傳訊息來要請我吃晚餐,所以我就又沒有趕稿了喔耶(明天怎麼辦啊啊啊啊)

去了甜甜圈後一樣是開店、做甜甜圈、販售,今天有賣給一對佛羅里達來的夫妻,他們的兒子在東京工作,女朋友是台灣人,然後最適合去佛羅里達的時期是十一月到五月因為比較涼(表示這就是我們的談話內容),他們還稱讚我英文好真感人,如果我社長也在就好了表示我沒唬爛他XDDDDDDD,然後今天做了超多剉冰的。

不過下班前發生慘事,先是前輩弄倒了冰咖啡,然後是我打翻了熱咖啡(直灑在我的手上),幸好沖了水後沒大礙,真是驚險。

下班後原本要去之前去的超隱密小店買日式甜點,但是竟然除了羊羹外全品切Orz,但因為我不喜歡吃羊羹只好告退,回家換衣整理一下就出門跟親戚碰面,她帶我去大戶屋,不要小看他,我在那邊,吃了一個定食跟另一個主菜(親戚表示:要有肉也有魚),還吃了一份甜點,整個快撐死我了但是好滿足啊那個煎豬排那個烤魚都是我平常吃不到的啊啊啊啊啊啊(心)然後因為甜甜圈沒午餐吃嘛,所以正好是兩餐併一餐的吃法。

分手前親戚還帶我去麵包店買麵包給我當早餐(感淚),然後我去逛了逛百貨公司,後來突然決定要去東蛋旁的百貨公司(又忘了名字了),因為有CUBE SUGAR,我昨天在網上看到一件很想要的洋裝,正好是回台灣參加婚禮時可以穿的,所以趕在summer sale末期繞路去把它帶回家,買完才驚覺自己又花了大錢(登愣),但是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我也想穿著那個去四巡!!!!!!(千萬不要告訴我CUBE SUGAR有進軍台灣我無法承受)

然後回家後一如以往的打混^^;;,跟SW友討論明天的買票事宜(事實上我只能等啊可惡XD),然後我現在想睡了因為生理期就準時的在我頭痛後報到了Orz,接下來還有兩天的甜甜圈硬仗要打啊......

還有我抽到了超詭異的日韓國交正常化50週年特別辦的Super ConcertXD,而且還一次中兩部,午晚都get,到底是什麼活動啊這是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