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施工人員又來了^^;;,不過今天應該是最後工程了,因為我下午回家時鷹架都拆光光了好漂亮。

早餐青汁蜂蜜優格跟維他命C泡片一杯,先趕了半小時的兼差,然後去咖啡廳上班,殊不知我一到,雖沒有前一日震撼,但N店長臉上寫的”大爺我累了”的表情實在讓我很無語啊......昨晚有看到fb寫說他跟隔壁鞋店的人去吃飯喝酒,但沒想到他們之後還去了KTV歡唱到早上四點半囧,anyway一早的清掃工作基本上就是我包辦了因為他爆肝了^^;;;(順帶一提更悲劇的是,我剛看fb看到NW店長竟然晚上還跑去上紅酒課,是說N店長你魂還在嗎XDDDDDD)

今天咖啡廳又出乎意料的超多客人,而且出好多餐,基本上加上我們的午餐(是鱈子+納豆拌飯),煮的飯竟然全部吃光光,真是太驚嚇了我。然後今天有個來日本玩的台灣女生來店裡,跟她介紹了一下這一帶的吃喝玩樂這樣,講中文好開心。然後今天有人送西瓜來,所以我嗑了1/6個紅西瓜(圓的放心不是橢圓的)

下班後就準備出門去語言交換啦,但事實上這個語言交換已經自動變成迷妹的交流小天地(毆),今天還多了一位SW一起,而且今天的重頭戲是─吃炸串!!!!!對就是炸串!!!就是雖然我住在東京但一直很想吃的大阪名物炸串啊啊啊啊啊啊啊←數年前看SHINee控時被日本姊姊帶去吃之後驚為天人,便成為指定項目了,結果吃吃聊聊天啊真的太好吃了!!!!!!!!!!!

回家後繼續兼差(打完這個也又要開始了),然後據說週末有颱風啊哈哈哈哈希望我飛得回去啊哈哈哈哈哈Orz

然後我剛剛在十一點多時突然很餓,就忍不住地把家裡的青菜(高麗菜、半個紅椒跟剩下的豆芽菜)炒了加上蛋皮跟雞胸肉吃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