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被嚇死人大聲的風雨聲弄醒,起來弄點兼差(是的,它如影随形了)

然後出門要去家族聚餐,是說,也太誇張了吧台北市囧,開過堤頂大道時我都懷疑是有酷斯拉走過,滿地都是樹Orz更慘的是到了餐廳,發現它竟然沒‧有‧開!!!!!!!!!!已經訂位了卻沒有打電話告知說今天不開,而且公告只寫說早上不開,沒說中午以後不開啊!!!!!!!!而且完全不接電話,讓我們家近九十的老人家就這樣在風雨中等很過分耶!!!!!!!!!!!!(但因為這個應該會被我表弟客訴,所以我暫且放他一馬,如果是我出馬的話......)最後緊急找別的餐廳,最後去了附近的另一家用餐。

吃完後趕去友人在教會的婚禮,超感人的啊我都要哭了T^T,然後接著跟haru爸去喝咖啡,然後去義美大採買台灣之夜的補給品跟我自己需要的東西(芝麻蛋捲好耶!!!)然後晚上再趕去喝喜酒,跟好朋友同桌聊了很久,剛剛回到美好的家,肚子超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