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累出病了(淚),今天早上一睜眼睛就知道大事不妙,喉嚨很不舒服,鼻涕也不停,為了多睡點連早餐也捨棄只喝了維他命C泡片,去了咖啡廳後開始了我昏沉的一日Orz,幸好今天打掃不多, 因為一早就有雜誌來取材,所以基本上他們都整理好了,今天客人不多不少,但我越做越累,真的很昏沉,午餐也是快三點才吃吧就是飯加炒青菜跟炒蛋,最後總算是在下午四點全身而退。

先回家拿了要給親戚的土產,然後趕去車站拿給他,他送我一個便當(感淚),你知道日式的便當都不便宜但很豐富啊!!haru媽才在唸我中午吃得不夠營養,晚餐總算有點東西了,有鮭魚、豬排、滷雞肉、玉子跟一些配菜,種類好多可喜可賀。

吃完飯後等衣服洗好曬好,我就馬上昏迷了^^;;;,睡到剛剛起來,精神好了一點,但喉嚨還是不舒服,慶幸的是明天咖啡廳排錯班,所以讓我意外明天多了一天休假,可以腳步放慢一點,我想要健康的去看我兒子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