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因為回台灣後我又從早忙到晚所以直接放棄寫日記了,所以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誰跟你一起!?)

8/14當天,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到日本後變成了會提早到機場的性格^^;;,反正就是把冰箱清空後蠻早就出門去羽田機場了,因為太早了所以斯里蘭卡還沒開,所以註定他們的鳳梨酥又要往後延了,然後路途中先去一間很好吃的麵包店幫麵包狂熱者haru媽買了麵包,到機場check in後去吃了一份牛肉定食(就是牛丼牛跟飯分離的意思),然後還是買了一些土產,然後入關後很早就去候機室然後昏迷在那種躺椅上^^;;;,順利搭上飛機後在飛機上狂睡,吃了豬肉飯(但沒上次的好吃),下飛機後發現台灣下雨(汗)

到台灣第一站竟然就是殺去看醫生,因為我前幾天不是感冒嗎,吃了成藥之後可能因為沒有胃藥成分,我的胃就崩潰了......(默),就是感冒雖然還沒好,但是胃食道逆流已經快把我搞瘋了,anyway就去看了醫生,然後haru媽來找我,回家後看到了大量的需要包裝的零散的......反正就是那一堆東西然後我就沉默了(汗),然後晚上就是發發公告,然後思考要怎麼處理那座小山,然後做了一部分的包裝。

8/15早上先跑去賣場搜刮了乖乖、蝦味先跟真魷味為了台灣之夜,然後因為沒挑到想要的素材所以就確定了包裝方式了←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然後先回家附近跟haru媽haru妹去吃午餐,是好好吃的千層麵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家因為很好吃但是因為太rich所以平常不點的,因為跟haru妹share然後另一份點沙拉所以就吃到了喔耶XD

下午回家後就是無止境的包裝包裝包裝包裝包裝包裝.......對就是包裝。然後一路到了晚上,想說還是要準備一些應援物帶去,所以就晚上八九點開始找舊圖東湊西湊弄出那張愛心珍(頭髮大部分都是海綿蹦的XD),然後又做了扇面打算把舊的扇子加工成新的應援扇,然後大半夜的去711印,但因為太累了所以就沒做直接把要帶的東西包好就睡覺了。

8/16一早起來就準備出門,買了水跟帶了haru媽做的麵包就去了會場,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離開太久,竟然坐錯車Orz(腦中的捷運路線圖錯誤導致),因為很重,還是必須多走點路這樣,所以基本上出了捷運站後我就直接上計程車了(挖鼻孔),然後去了會場後就開始下雨了哼。然後做做手工藝,跟小幫手會合後就開張了..........去你的那暴雨怎麼回事!?!?!?!?!?!?我飯的是RAINee嗎!?!?!?anyway實在是太混亂了反正東西幾乎都濕了(幸好我有好好的包裝Orz),然後就....反正就完全混亂到了下午都是,下午吃了救援投手帶來的幾個爭鮮壽司,然後收拾殘局整理出一大包垃圾給救援投手帶走(辛苦你了朋友你知道我愛你啾咪^.<*),然後就去整隊,然後就進場,然後就哇哇哇哇哇哇哇的這樣過到了結束(喂),漫步到捷運站緩慢地搭車回家,回到家附近其實很餓但身體又吃不下(汗),最後就喝了一瓶運動飲料而已。

8/17也就是今天,因為知道這是近期最後能吃到中式早餐的機會,所以說什麼都要去中式早餐店吃飯,所以六點就起來了(汗),殺去早餐店買了蛋餅夾油條、豆漿、半籠小籠包跟一個飯糰,回家嗑了一半後就出門去機場,在機場的哈肯鋪買了紅茶拿鐵,把剩下的東西嗑完,順利入關到了登機室,一樣昏在躺椅上,結果飛機delay了一些,上飛機後太累就又睡死了,脖子睡得超酸,然後終於飛到了成田,下飛機後順利出關(雖然被關稅那邊查了一下包包),然後搭上慢車回家(因為便宜),晃回家後先拿了鳳梨酥去斯里蘭卡,老闆姊姊剪頭髮了(驚),然後聊了妖怪祭那天他們被採訪已經播出了,我就上網查了然後看完整集,之後結帳時店長姊姊算我飲料不用錢(感淚),接著我去了家附近最大的超市買東西,第一是我的冰箱空了需要補貨,然後是想物色一些台灣之夜的東西,最後沒找到想要的,還是只帶了鹹酥雞的肉跟九層塔回家,回家後先醃了雞肉,開始整理行李,看了smasma,看完後就去做鹹酥雞了,今天也是很成功(是說加了萬能椒鹽跟九層塔就會變鹹酥雞了真的),然後我非常確定大阪燒的粉很好用!!!今天炸得麵衣脆脆的好好吃!!!!然後室友也來試吃也都說好吃!!!我想我在日本如果過不下去就去賣鹹酥雞吧!!!!!

然後跟友人討論了一下台灣之夜的內容,但其實我有兼差還沒做但已經半夜了(汗)

神啊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