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累了完全感受到,今天真的完全起不來Orz超痛苦的,最後賴床賴到九點多才醒,早餐是珍貴的哈肯鋪的日式奶油麵包(我不是故意弄一個日式的梗,只是那家我最愛吃的就是這個XD),還有熱烏龍茶,然後就去上班了,今天咖啡廳不一樣,因為今天有攝影工作,平常優雅的W店長瞬間變身專業攝影師(本業無誤),然後幫一家人拍全家福,主要是兩歲的兒子過生日,是說他們兒子超級無敵可愛的啊啊啊啊好想捏他的臉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偷W店長電腦裡的圖片檔啊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anyway我就去當攝影助理,幫忙吸引小孩注意啦,移燈移腳架拿反光板之類的,其實沒拍多久就拍完了(拍小孩主要還是他們配合什麼都好辦),結束後他們一家回到咖啡廳裡吃剉冰,那個小男孩還一直想回攝影棚(可能因為玩具多),最後就我不依我不依的崩潰大哭的被家人強制帶走了(汗)

然後今天咖啡廳意外的很忙,然後因為他們休了長假嘛,所以N店長還默默的感嘆自己今晚要做到很晚因為有很多放長假的關係所以沒有備品的東西,祝福他(揮手),然後我一直忙到三點半才吃飯,而且今天的午餐實在是......我每天都會傳食物照給haru媽報平安,但這個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一碗飯,加了大概我姆指大的煎鮭魚(好吧他有點高級有加明太子),這是傳聞中沒有海苔的散飯糰的概念嗎!?!?!?然後W店長拍完照之後就說身體不舒服就去攝影棚那邊待著不出來了,所以平常會吵著要青菜的人也不在(淚),我只能邊吃邊想著四點就下班就可以買菜做好吃晚餐了撐過最後半小時Orz

下班後去了ATM,然後就去買菜,回家後先把第一包米最後的1/4杯煮掉,然後我有買什麼加在飯裡的豆子穀物之類的,反正就好像很健康,然後晚餐做了雞肉丸子當成最近的儲糧,拿了幾個跟蕃茄青椒一起煮一煮,再炒了蔥蛋,我的晚餐讓我好開心,想想我的午餐到底是什麼= =←是說我室友在高級餐廳打工每天都有好料員工餐吃反觀我Orz

然後我又累了,但是我又要兼差了,人生總是不斷賺錢再眼睜睜地看著它消失的過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