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是中居生日耶(心)←硬是要找個地方講一下

2. 紙膠帶只剩不到十個團體的set,但是請來到這邊的各位不用再花時間問我會不會販售了,因為我在日本,短期沒回台灣的打算(除非五巡馬上開始),所以接下來就算會把這些出清也是做日本的販售而已,另外也不會加印,原因還是我在日本,合作廠商在台灣,實在是太麻煩。

3. 脹氣持續中。

4. 不客氣的說,我的確希望我的畫出名,讓SHINee更有機會看到,因為這是自始至終我的夢想,但我一點也不希望我這個人出名,什麼被人認出來什麼的我真的很不喜歡,加上我還沒減肥成功變成超級正妹就被人認出來這讓我覺得很尷尬!!!!!!!!!!!!anyway衷心期望各位包容我的任性(而且這是只有在我部落格才敢放肆講的任性我真是有點孬^^;;;;)←不過看完也不用太緊張,反正接下來很長時間我們都不會見面好像(毆)←還有我現在沒有因為這件事心情不好別擔心,只是列在雜事之中而已。

5. 補一件事,繼續深刻體會如果有一天可以跟他們好好講話,還是要跟他們道謝,因為太多的東西都是從他們而來,我是個無比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