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雖然不如預期的早起,但至少給我時間做豪華早餐(因為是不供餐休息時間是下午四點的甜甜圈啊),最後吃了蔬菜蛋蔥油餅跟油條,加了超多的生菜以讓我不會那麼有罪惡感,吃飽後就開心上班去。

沒想到今天,沒有要做甜甜圈!!!!!!!你是甜甜圈店啊不做甜甜圈行嗎!?!?!?!?重點是做甜甜圈對我來說時間就過很快,但是沒有要做的話......你看我今天花了應該有一小時以上在貼標籤貼紙就知道我有多無聊了(汗),但還是多多少少有做飲料什麼的,中間休息一小時我跑去附近那家之前出現在日記兩三次的小店(我決定直接叫他砂時計,因為他主要是賣沙漏兼賣咖啡),給老闆吃鳳梨酥聊天,然後邀請她去明天台灣之夜,雖短暫但很快樂的時光,果然我需要持續跟這些人交流(所以我九月開始把免費日文課的時間全空下來了),然後買了個培根包蘆筍的炸物回店裡員工休息室吃,然後又繼續工作到七點,他們現在也不用我待到最後了真好(人家一直在縮你工時你沒發現嗎!?)

回家後先把飯煮了,然後又出門要去買鹹酥雞的肉,結果我發現我身上只剩兩千日幣,然後我去了一間肉超級無敵便宜的超市(N店長誠摯推薦),天啊我在那裡真的差點失心瘋但我只有兩千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最後忍痛放下要在家滷牛肉的想法(順延而已沒有要取消),就先把鹹酥雞的東西帶回家,回家後先做了生菜炒飯加雞肉丸子吃,接著整理了明天要帶去台灣之夜的東西,跟朋友討論一下,然後去把雞肉切塊醃起來明天再炸,然後做一些兼差的東西這樣。

突然好緊張啊明天台灣之夜^^;;;;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