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昨天一直工作到早上七點才睡覺所以我想我已經有時差了(汗)

anyway早上七點終於告一段落(然後現在再開)躺平到了十點多痛苦地爬起來去甜甜圈上班,而且今天甜甜圈是可怕的整天班啊(淚),因為我實在累垮了也沒準備早餐,就去途中的麵包店買了卡士達麵包帶去店裡在員工休息室打完卡趕快吃一吃。

但是沒想到今天甜甜圈放了我一馬,一到的時候前輩就說"今天時間會過得很慢喔~~",因為今天的甜甜圈要做的很少,少到以我的速度一小時內已經做完了平常要做兩三小時的事= =,就是那麼少,少到我們還無聊到刷冰箱、擦燈具、刷洗手台、刷廁所......然後這時我腦海浮現一個想法,因為我的兼差實在是快把我弄死了,然後店長今天也有點無奈說排了三個人上班(店長跟前輩是固定班)卻沒那麼多事要做,所以我就找了個時機跟店長說,如果事情沒那麼多,不需要那麼多人的話,其實不用一定要照排班給我的時間硬做完,之前的店長也會臨時改我的班表,我是沒關係的(重點是一定要講前店長也會幹這件事而不是我想回家所以......),結果店長想了想就決定讓我提早兩小時下班,這是互助啊!!!!!!!!!!!然後甜甜圈今天也賣給幾組外國客人跟台灣客人,講國語好開心←然後店長會覺得我很重要這樣XDDDDDD

下班後先去買了青菜回家,晚餐是炒小松菜、炒蛋、白飯(加15穀)、雞肉丸子佐洋蔥醬汁這樣,吃完我就又再度展開無止境的兼差時光,但是做一做就不支了囧,真的是做到睡著,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努力的爬起來繼續工作。

然後我剛剛吃了好多零食,朋友給的義美煎餅、斯里蘭卡送的銅鑼燒跟仙貝、語言交換送的名古屋餅乾,還有昨天喝剩的咖啡歐蕾(就是咖啡廣場的味道),讓我覺得自己兼差如果再不做完不只是爆肝還會爆肥囧

然後我要繼續工作去了,今天說不定又要看天亮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