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爆睡的狀態(誰叫我昨天又亂玩到兩點才睡),然後我覺得我昨天一定是累暈了,講事情丟三落四的XD,昨晚有件大事,我跟斯里蘭卡的店長姊姊成為FB好友了可喜可賀(灑花轉圈)←雖然我跟W店長也是FB好友但就是沒想歡呼的fu←果然生活跟工作是分很開的我。然後我的SMAPxSMAP有再去抽觀覽,但這次一樣只中備取,正取沒有備上。

anyway我今天一樣起超晚,原訂要吃的油條蔥油餅早餐不了了之,只帶了昨天在lawson買的半價咖啡歐蕾去咖啡廳上班,這兩天東京天氣很不好,今天還會覺得冷,所以還需要穿外套,然後咖啡廳再度毫無生意地到了中午,結果,來了第一組客人,竟然,是斯里蘭卡夫婦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心),昨天去斯里蘭卡的時候他們有說想來,但是因為(已喝醉的)店長先生說我打工的時間他要上班不能來,所以我沒抱太大期望,沒想到店長先生趁中午休息跑出來玩了啊啊啊啊啊啊!!!!!!反正我很開心,但N店長很緊張XDDDDD←他表示同業來會很緊張因為他自己去別人店裡時都在私下評論他人XDDDDDD←而且他前天跟W店長兩個人應該是知道我常去就跑去斯里蘭卡吃東西探探敵情了XDDDDD←一個自做自受的概念!?,anyway他們當然就會互相恭維對方然後吐吐開咖啡廳的苦水之類,然後我個人是很開心的度過中午時光,N店長就讓他去吧XDDDDD←人家離開後他還鬆了一大口氣是怎樣XDDDDDDD

今日午餐是零星的瓜仔肉(就是台灣之夜剩到現在的非常少非常少我們三個人分平常一碗份的1/2而已)飯,我再拌入了昨天拿到的毛豆吃,吃完再喝了台灣之夜剩的綠豆我加熱水變綠豆湯。

然後再度過著清閒的生活,NW店長最近好像要去朋友的表演插花,所以他們兩個人就開始練習,在法式風情的咖啡廳裡彈起三味線唱沖繩民謠XDDDDDD畫面已經夠詭異了,結果竟然還有銀行的人來辦事,結果畫面就是西裝筆挺的銀行人坐在他們對面拿著存摺聽他們練習超詭異的XDDDDDDDD

在這期間來了幾個散客,一個是之前咖啡會那個氣功老師XDDDD,然後我就一個人在廚房煮著豬肉等到了下班。

下班後回家放個東西就出門去超市了,今天是要完成滷牛肉大計的一日,先去了一間超市比價,買了料理用的mix香草,然後去了另一間肉比較便宜的店,買了牛肉、豬肉(不在計劃中但很便宜忍不住),跟八角花椒月桂葉回家做滷包,在家第一次用了壓力鍋,但我實在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因為我還是有多煮久一點,明天就能見真章了,滷汁味道很棒但不知道牛肉會不會太老或太生(因為我沒買計畫中的腱子肉去買了在我面前被貼上半價標誌的一塊牛肉←不知道是哪裡的肉←這家店的半價銷法真的很成功),另外我順便把滷汁拿去滷蛋跟滷豬大腸喔耶,剩的滷汁明天弄完牛肉還可以拿來煮牛肉麵感覺超棒啊啊啊啊啊(一魚多吃什麼的最好了)

滷完牛肉才開始做自己的晚餐,晚餐是白飯(15穀)、小松菜拌板豆腐加胡麻醬、雞肉丸子佐炒洋蔥,然後滷蛋時撥蛋殼有顆被我撥壞了就直接吃了。

吃完再喝了另一款昨天買的半價咖啡,再度一路玩樂到現在,然後今晚又抽了九月的SMAPxSMAP以及斗真的新電影試映會,不知道有沒有奇蹟發生就是了。然後已經計劃好明天的行程了,希望順利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