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差很難調回來Orz,今早再度痛不欲生,十點起來連忙吃了蛤蜊飯+滷蛋+滷牛肉+雞肉丸子(我終於想起最後兩顆還躺在冷凍庫了),然後就趕去甜甜圈了,但是我覺得可能是晚上要看五月天,加上今天天氣不好下雨,所以覺得時間很緩慢。

(因為我現在超想睡所以後面打簡單一點之後再補吧)

下班後先去順路買了之前買了兩三次的日式甜點(店長都認識我了)想送給今天會碰面的五迷朋友,然後趕去糖果店買了要送五月天的禮物(有寫字的服務真好!!!),然後趕回家換衣服什麼的,結果出門就把日式甜點給忘了(汗)

今天演唱會五點就開始了,我趕到武道館時已經是16:47,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然後我去禮物箱那邊塞了我的禮物(陳信宏你的箱子炸了我差點塞不進去你知道嗎),然後就進場(沒趕上開場←但開場那首我沒那麼有fu沒關係),然後就一直大哭大笑大哭大笑這樣,哭點之一是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我根本跟這首歌不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下看到歌詞就瘋狂飆淚,我想我需要來個男朋友(汗)

然後改了歌單,選了武裝真是太好了(是的我還是哭了),這首歌只要我心靈黑暗(?)想自虐的時候就會瘋狂repeat來聽XDDDDDD

然後有二安,雖然也就只是再唱一次憨人(然後我繼續哭)

但最大哭點是最後阿信講的話,等我睡醒再說吧,我聽到當下就崩潰了囧

結束後原本瘋狂想去吃炸串辦一個人的慶祝會,但最後想說我的胃可能受不了,我又想吃飯,最後就是在家附近的便當店買了炸雞便當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回家後吃完便當就跑去煮咖哩,是的,我一個人晚上九點多十點在煮咖哩,因為想到前幾天買的豬肉要過期了,所以趕快來做存糧,煮了五餐份喔耶。

然後吃了那個日式甜點,然後貼了票根在筆記本,然後我的腳已經不是我自己的了Orz,趕快來去吊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