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為什麼我的痞克邦前一陣子後台會變日文版給我,現在又變英文版!?)

今天在經過努力後,早上八點醒來,賴床到了九點可喜可賀(就是至少八點有張開眼睛探探狀況),吃了吐司夾果醬跟半杯豆漿跟檸檬起司後快速準備出門(穿新褲子心情好),今天東京還是雨一直下莫名其妙煩死了。

到了咖啡廳後發現N店長今天完全比我還睏的樣子,據說是四點睡然後睡到9:55驚醒←幸好他昨天睡店裡!?,然後一如以往的打掃、切切菜之類的,沒想到十一點剛開店就迎來一組客人(然後他們坐了三小時吧)←也是大概下午三點前唯一的客人吧囧,午餐是日式炒麵,我炒的,加了雞胗、苦瓜(綠)、豆牙菜、絞肉,調味就是炒麵附的調味包這樣,所以味道也就是那樣了,然後太無聊了就開始試做他們想新做的抹茶豆漿拿鐵,但怎麼做我都覺得怪啊,為什麼不直接加砂糖就好,非得加個蜂蜜或黑糖這種味道重的糖類(更何況在我的認知裡豆漿是不能配蜂蜜的會結石Orz),這樣你要把抹茶的味道逼到哪裡去←而且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提到豆漿幾乎沒有的存在感^^;;;;,反正我覺得不怎麼樣啦,但因為W店長出國了,這種事W店長意見很多(包括"這個茶杯的花紋不適合抹茶豆漿拿鐵"之類的),然後因為太無聊了,最後半小時N店長就讓我打打資料作結。

下班後趕去跟親戚會合,然後去了親戚的女兒家,是個非常大的住宅區(我都想加高級二字了),就是旁邊有河濱公園,有大型超市(但基本上這裡的人都是訂貨送來),然後全是很漂亮的住宅林立,除了交通有點不便(要搭bus才能到車站←但基本上住這邊的人該有車吧),然後去接小孩,一對姊妹,四歲跟兩歲,超‧可‧愛!!!!!!!!!!!!!!超級可愛不是我在說,姊姊沉穩妹妹古靈精怪,聽到爸爸媽媽回來會狂奔去迎接的那種,反正超可愛的,教他們也不可能教很多啦,但我的教材他們很喜歡,做成一個蝴蝶結,上面貼了一些小東西,要他們練習講這些字的中文,但我看最後有成功的只有姊姊會說"花"而已吧XDDDDDDDD教完後就在他們家吃了豐盛的家常晚餐(感淚),然後就開心的回家。

回家後我想想.................好像沒做什麼事XD就倒個垃圾洗個澡然後看電視看得很開心這樣XDDDDD今天看到入迷的是日テレ的"幸せ!ボンビーガール",辣妹曾根的廚藝讓我大開眼界,用日式油豆腐皮去做披薩真的太厲害了!!!!

喔然後,我發狠的,報名好了日文檢定N1!!!!!(因為我已經考過舊制2級,所以考N2沒什麼意義,人要往上爬只得向巔峰邁進)接下來真的要唸書了好可怕啊哈哈哈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