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烤吐司加果醬、蜂蜜加優格、打折牛奶。

早上是久違的日文課,好開心的兩小時,而且跟我對的志工老師真的很會教(感淚),今天練習了敬語,多多少少有點進步的感覺很好(心)接下來每週都可以去了好開心開心~~

中午去咖啡廳上班,沒什麼事,午餐吃了我炒的雞胗加空心菜(加了好多油蔥好耶)跟炒蛋(偷渡了幾片九層塔)。

回家後先唸一點日文,然後去了涉谷,跟朋友約了去船梨精咖啡廳,但沒想到那麼不滿意啊(汗),不知道是不是首日的關係,整個是一個排到無止息的狀態,我買了七點半的整理券(是的,是另外先買好的喔,基本上十月前都是全預約制的),真正進到咖啡廳已經九點了!!!!!對你沒看錯是九點!!!買了整理券竟然還要等到九點到底是哪招!!!!

anyway進場時很貼心的先讓我們拿著布偶戴著帽子跟船梨精背板拍個照再到位子上,然後放著應該是船梨精自己在唱的歌(大部分就一直是飆高音的過嗨類尖叫聲^^;;;;;),我點了一杯飲料跟一個兒童餐,然後那個飲料先送來,我就被船梨精的臉嚇傻了(毆)完全不精緻啊Orz,感覺就是一張紙貼在上面而已(幸好店員告訴我們那紙可以吃至少讓我們覺得沒那麼廢),然後我的兒童餐算勉強扳回一城,還算好吃啦,但朋友說她的咖哩很糟(肉也找不到幾塊),最後我們就決定去二次會了(毆),最後跑去鳥貴族吃串燒結束這一天。

(sorry我很想在這邊打一點別的但我好累只能複製貼上專頁打的內容Orz)

是說,鳥貴族也太好吃了吧←還是因為前面太不滿足了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