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努力的起床做體操,早餐是飯糰+味噌湯+哈蜜瓜+水煮蛋+水菜沙拉+檸檬起司,昨晚看了一休先生的網誌,很驚訝可以吃這麼多東西(但人家有運動你......),所以我吃起來也毫無罪惡感(咦)。

我覺得可能真的秋冬要到了,因為我的手在破嘴唇也在破,這是每年我到日本過冬(?)的常態Orz。

今天咖啡廳雖然是星期三,但是竟然忙到不行忙到頭昏好忙好忙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到底為什麼那麼多媽媽tomo今天會一起出來散步聊天喝茶!?anyway我們N店長該高興了吧(攤手),然後今天下午店裡有手作筆記本的課程,所以基本上兩點半以後就沒事做了,但N店長非常好心的找了一堆麻煩事,像是處理他那像廢墟一般的後院說要當腳踏車停車場之類的,幸好我今天沒穿長裙上班Orz,午餐是N店長天外飛來的空心菜炒蛋白(我只能說真是膽固醇很低的一餐!?),配白飯,我偷偷加了一些油蔥。

下班後去了超市買蔬菜,順手買了綜合堅果跟蜂蜜,我覺得我越來越像歐巴桑了,每天在超市比價不說,電視上說有效的東西還真的會去試,像是回家就馬上做蜂蜜漬堅果,反正也是說對身體的某個部分很好之類的,而且還能加入炒飯這一點我很心動。

晚餐再度無澱粉,是葡萄柚+奇異果優格+檸檬起司+哈蜜瓜+豆漿,不過之後還是忍不住嗑了一個鳳梨酥(所以我不喜歡家裡放零食咩)

看了仰天news三小時特別節目很好看,然後畫畫,但是畫到一半當機,還再又開始畫,畫完後又忍不住在畫本上手繪了一下,難得想畫畫啊我(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