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走管他的熱量健康的蛋餅+煎火腿+檸檬優格,然後弄一弄就出門,今天有重大任務就是台灣的友人來訪啦(應該說九月開始會連續不斷有人來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一對夫妻帶著婆婆一起來,我們第一站先去了之前買了好幾次的糖果店做體驗活動,在三分鐘內要貼出一隻大象這真的太難了Orz←因為糖一涼掉就變硬了,最後我完成了一隻豬跟馬來貘的混合體(汗),實在太慘不忍睹了囧

結束體驗活動後到咖啡廳小坐一下,喝了N店長嘔心瀝血開發出的新商品漿汁加豆漿之類的飲料,結果友人一句話完全真相了"這就像是薑汁豆花改成豆漿的感覺"!!!!完全沒錯,是的,好吧我只能說如果我突然很想吃薑汁豆花的話我會點來喝Orz

之後去逛商店街,但是今天是五連休的第二天,根本就爆炸了吧這一帶人會不會太多,而且天氣又好,難怪這幾天所有店家都不休息,磨拳擦掌的樣子^^;;;之後他們不想排隊(因為太誇張了)也不餓,所以決定就不吃午餐離開了,跟他們分開後我一時興起去了之前haru妹來時我們去吃過的飯糰店吃午餐套餐,兩種飯糰加上配菜跟味噌湯好好吃,吃完後回家休息一小時後要去上班,然後我因為生理期所以就真的睡死了囧←幸好有睡不然我無法想像今天怎麼熬過來的。

然後就去甜甜圈上班,一上班就是與大量待洗的杯碗盤相處,一路忙到晚上,再幫店裡又畫了一張小海報,但我真的想幫店裡弄一個吉祥物之類的東西,不然生意一直這麼差也不是辦法Orz

下班回家後原本想做泡菜煎餅但失敗了,做出來的根本是文字燒吧XDDDDDDD←就是一陀糊糊的東西,但味道很好吃,然後又吃了一堆零食,我只能欺騙自己生理期怎麼樣都是正常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