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花了一個小時跟朋友解爛透了的斗真電影的脫出問題所以現在很累Orz←解出來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也很糟XDDDDDDD

有說最近身體不好所以今天放任自己睡到自然醒,醒來先把昨天畫到一半的圖畫完,然後突然有個超瘋狂的idea,也不能說瘋狂,應該說一直想做但是沒真的試過的事←記得上一次真的跟朋友提這件事應該是兩三年前←然後這個朋友就不見了←可惡我怎麼又想起這件事。然後就開始計劃起來,一直到剛剛應該算是確定的狀態,吼吼吼我好興奮啊!!!!

基本上今天在家就是畫畫然後處理這些事,喔然後有大量的打掃,早餐是鳳梨酥+豆漿,午餐是栗子飯+炒蛋+洋蔥乳酪。

下午基本上也差不多,然後收到一封信,是我之前寄的慎吾的電影披露的回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趕快打開後是當選的通知啊啊啊啊啊啊←就算落選也會寄來的概念,所以下星期要去領招待明信片,雖然場地很大(三千人)但是能跟我家慎吾王子見面我好開心啊(而且有三谷幸喜,說不定還有小栗旬!!!!)

然後又偷吃一個自己做的起司蛋糕,到快五點時出門去,晚上跟朋友約吃火鍋當我們的中秋節大餐,我先走了很長的路,去了之前去但是沒開的麵包店買了麵包,然後再走了很長的路到車站坐車,然後在東京車站裡逛逛,買了東京香蕉出的蒙布朗蛋糕,時間到就去吃丸の内若どり,基本上,是個很貴的火鍋←就一個昨天在哀號沒錢的人來說,但是因為早上室友有還我錢,所以還算可以cover過去←感覺上啦,就吃了,真的超好吃的(這麼貴還不好吃那真的會想掀桌子),一道一道很細緻,火鍋部分服務生也都是先幫你在鍋裡擺盤好好的(而且是漂亮的擺盤),然後再分到每個人碗裡時又是漂亮的擺盤,算是值得的一餐(就這個服務跟食材)

剛剛一時興起做了微波爐蛋糕但有點失敗,只能悻悻然地吃下去了。

arrow
arrow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