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再度自暴自棄什麼都沒吃就出門了,事實上早上賴床時一直掙扎到底要不要放生今天的日文課,幸好我最後的良知還是拯救了我^^;;;

今天的日文課非常充實,老師還借我一本N1最後衝刺書,我真的不努力不行了(念書不難,是要坐下來念這個動作很難)

下課後還有半個小時才在咖啡廳上班,所以先回家放課本,然後吃了打折哈蜜瓜,去上班途中看見天空很藍正想拍照時(藍到我一直想唱五月天"笑忘歌"),正好碰到斯里蘭卡的高校老師,他跟我說今天斯里蘭卡有賣蕎麥麵,是的你沒看錯,是日式蕎麥麵。

到咖啡廳後今天還算普通的忙的程度,吃的是義或法式炒飯(就是加了黑橄欖之類的東西),店裡今天有童裝跳蚤市場,所以我就幫朋友挑了幾件。

下班後去了池袋,今天haru妹來日(但她只跟我吃這一頓飯而已其他時間都離我遠去ToT),我們就去鳥貴族吃串燒(是的,已經是我來日本第三次吃鳥貴族了而且應該是近一個月以來第三次^^;;;),不過這家烤得不錯又全禁煙,可以列為口袋名單(就是如果再有人來日本玩可以案內用),然後吃完後她跟朋友又去逛電器了,我原本要直接回家,但突然想去百元商店,就走一段路到東池袋站的大創,然後又去了LOFT。

回家途中看見斯里蘭卡竟然還開著,就進去喝了一杯順便真的吃蕎麥麵,然後他們就教我怎麼吃,然後最後再把沾的汁加上湯喝,在斯里蘭卡裡吃那麼正統的蕎麥麵感覺很奇妙XD(事實上蕎麥麵是當天現做的,做的人加煮的人應該是高校老師的同事還校長我沒聽清楚XD,個人興趣就是這個,附帶一提今天高校老師好像又醉了XD,所以不停提醒我那個蕎麥麵達人雖然為了防頭髮掉下來所以帶著頭巾,但是他根本禿頭的事實XXDDDDDDDD)

回家後覺得不勝酒力←其實只是累,但又好多事要做啊怎麼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