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料到我打個紙膠帶日本販售文花我那麼多時間(暈),所以我現在已經累了,更別提一直處於"我原本想"的日本語勉強的事了。

但我就勉強打一下吧其實今天過得蠻充實的。早餐是冷凍藍莓+優格跟打折哈蜜瓜。

早上去甜甜圈上班之前,先去了咖啡廳繼續昨天沒買完的童裝,但是我眼睜睜地看著昨天猶豫的外套被一位媽媽帶走了Orz(因為那外套非常漂亮但是有污漬,我想先跟朋友確認她到底要不要),anyway發揮我婆媽的本性迅速挑好然後連結帳都沒時間的先擺著就去甜甜圈上班。

今天在甜甜圈得知重大消息,我終於脫離研修,這個月可以拿一般的打工薪水了(感淚),雖然多不了太多但也是一筆錢啊←對我現在是窮鬼。今天甜甜圈不忙也不是說沒事做,然後有試吃新口味甜甜圈喔耶(重點不是好不好吃而是有得吃),中間休息時我跑去和菓子買了他最新的蘋果大福(天啊超好吃),然後去家附近一間很好吃的拉麵店吃了他的叉燒飯(因為我想吃飯咩),然後又去咖啡廳再繼續挑衣服後才回去上班,今天下班前,店長跟前輩突然說要教我收銀機的關店手續,哇好緊張啊我根本不會記得吧XDDDDDanyway就學了學但我下次也不會記得吧我猜^^;;;;

好不容易下班(因為搞到最後甜甜圈數量不對三個人弄了很久),回家後決定把應該已經過期的泡菜(?)給處理掉,所以是泡菜炒飯,接下來我很想試做義大利麵喔耶~~

然後我想想,喔應該是因為下班就很晚了所以我除了打販售文所以沒做別的事吧(?),不過我有看志村動物園Becky跟兩隻狗狗的故事最終回然後我就哭了←我在台灣時就每次都想看這個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