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翻掉,最近變冷更好睡(我已經開始穿襪子睡覺了),最後沒吃早餐就去咖啡廳了。

今天咖啡廳有攝影活動,我先去支援,然後接著不知為何的咖啡廳突然爆滿,然後在爆滿的同時還有電視台要取材!?我雖然職業病很嚴重很想偷看人家的攝影機的型號但是我根本沒空啊啊啊啊啊啊(抱頭),一路忙到下班都不得閒,午餐是N店長做的一個很奇怪的東西,麵包加蕃茄加起司加洋蔥湯然後去烤,吃起來有點像酥皮濃湯裡的酥皮^^;;;,但不難吃啦,還吃了一小塊醃牛肉三明治,喝了紅茶跟咖啡←這樣看我好像很愜意。

下班時先去了郵局寄件,然後N店長可能今天因為忙到累到,所以大發慈悲地說要吃自制宇治金時剉冰,所以我又回店裡就自己做了,加了紅豆跟自制抹茶糖漿跟煉乳,很‧好‧吃!!!!!

然後因為今天haru妹要回去,她有封信今天寄到我家,我們就約了見面,我去找她的路上賣了烤栗子一包要給她,然後去最喜歡的戚風蛋糕店,然後今天店長竟然!!!!!送我一塊TvT(原本我只買我妹跟她朋友的份),我就歡天喜地的去找我妹了,在咖啡廳喝了一杯紅茶。

送走haru妹後,我去了711進行我今天的大事,就是從今天開始發售的Bistro SMAP x 7-11的便當制霸,今天先買的是木村的兩種咖哩飯,有Keema Curry跟雞肉咖哩,那個雞肉咖哩!!!!!超好吃的(感淚),然後明天又要朝其他的東西進攻,我其實最想吃的是烏龍麵!!!!看起來超好吃的TvT

然後晚上,我真的,有唸日文(觀眾請掌聲鼓勵)←因為今天的電視節目都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