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很晚(這句話我乾脆ctrl+c、ctrl+v好了),早餐原本要去711買Bistro的飯糰或是三明治,但因為太趕所以最後吃肉包解決就趕去甜甜圈。

今天甜甜圈出大事,真的,因為前輩跟店長下午都提早離開,所以1.會有一段時間我要自立自強2.社長之後會來但我很怕跟社長一起工作Orz,然後早上前輩他們也有意無意的(是有意的啦)就是讓我站店頭(就是前面銷售的位置),負責叫賣跟補貨。休息時間去了甜甜圈先生,是的,日本的甜甜圈先生是有餐的,而且是有擔擔麵之類的選項不知道為什麼,我點了炒飯,然後升級套餐可以任選一個甜甜圈(是說這個啊,你可以選最貴的耶!!!!!←但我今天沒那麼狠就是了),我最後選了栗子形狀的甜甜圈,然後就在這段時間內,我知道了明年很可怕的某團的行程......我需要冷靜(扶額)

回去上班後,真的剩下我一人了,我拿著前輩給我的紙條,上面全是叫賣會用到的話,我就硬著頭皮想"一句話唸三十次就會順了"←因為真的會一直覺得自己講不好口音很重之類的會很不敢講,然後就開發瘋狂叫賣的時光(我現在覺得嗓子有點啞了你就知道我多認真),後來社長來之後我繼續這樣,結果意外的生意不錯,又做飲料之類的,也有碰到台灣客人,接著我又遇到台灣客人,聊得蠻開心的,後來他們跟朋友會合說碰到"老鄉",就過來打招呼,結果,來的人,是我好幾年沒見的國中同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驚),我嚇到指著他喊"你...你......!!!!!!!!!!!!!!"這樣XD原來他們今天剛到來玩,結果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碰到(而且還是我今天不在咖啡廳在甜甜圈喔你看這是有多碰巧),然後拍了合照然後逼迫人家買甜甜圈(毆)

後來咖啡廳打工的一個女大學生也經過跟我聊天,室友也經過跟我聊天,今天到底是多神奇的日子!!!!

然後到了要關店的時候,在店長嚴格的審視下算帳跟清點甜甜圈個數,一次成功!!!!(雖然我寫錯了不少地方然後我發現我的印章不見了囧)

下班後去了711,發現竟然主食類的Bistro都沒了,只剩我昨天吃過的咖哩跟慎吾負責的巧克力草莓大福,所以我就買了大福,然後再買了一些菜,回家做義大利麵,吃完之後再吃大福,超好吃(感淚),麻薯皮、巧克力慕斯加草莓醬!!!!!!!!!

然後跟朋友討論日本巡迴的事(呃,我應該是沒有的因為全參加要花至少十六萬日幣呢)

然後看了ナカイの窓,因為是新垣結衣,我最近對她非常有興趣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