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果我晚上十點多太餓去買了餃子の王将的冷凍水餃煮來吃,他的噱頭是皮很Q,我的評語是,皮Q到你覺得不是水餃而且皮沒味道更想吐Orz

然後昨晚如昨天發文的發生了一些事,非常不好過,但是我們總是要秉持著新的一天新的開始的精神,所以今天早上帶著黑眼圈七點多起床,然後就出門去摩斯漢堡吃吐司套餐然後唸日文,然後今天好冷,我曾一度想穿大外套出去,但是覺得日本人看到我一定覺得我瘋了^^;;;

時間到了就去上日文課(選摩斯是因為他是離日文課最近的),今天日文課也很充實,然後來了一個台灣女生很厲害,是在這邊唸兩年研究所,現在已經畢業而且拿到公司內定了,只等著明年去上班而已,雖然我不可能走她那條路但是還是羨慕敬佩了一番。

下課後我去甜甜圈先生坐一坐,其實我只是想趁咖啡廳上班前的空檔休息一下,不想先到,吃了蜂蜜糖霜口味的歐菲香,嗯,甜得太可怕害我又瞬間胃痛了= =。

去咖啡廳後今天不算忙也不算閒,還可以啦,不過因為今天下雨所以當然生意沒那麼好,但N店長還是想的出事來要我做Orz,午餐是一片吐司(就是最後一片那種一整面吐司邊),配荷包蛋跟香腸生菜沙拉。

打工中間我收到一封mail,是昨天投履歷表的公司馬上回信要跟我約面試了(驚)←會驚是因為我有投其他兩家但都沒有要理我的意思啊XD,所以我就開始琢磨該怎麼回信←日本人的寫信是門藝術。

所以下班後我就去了斯里蘭卡,正好沒客人,所以就在那邊寫然後給店長姊姊修改,最後總算大功造成←不過就是五六句話的email就花我一小時(攤手)

然後我查了對胃好的食物,有高麗菜跟南瓜,就去了超市買,然後買到超便宜的打折再打折的雞腿肉(而且是貴的品種),再順便帶一顆打折柿子回家,回家後先把南瓜飯丟進去煮,然後開始煮雞湯,除了雞以外加了薑跟蒜,其他什麼都沒加,超好喝的(感淚),再用微波爐蒸熟高麗菜,等飯好了配飯吃,之後再吃了柿子,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現在覺得胃還好沒有特別不高興。

把信回回去了,第一次面試正式工作啊......好緊張,還有好多事要準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