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是南瓜飯的味噌湯泡飯,因為我不想吃麵包。

在甜甜圈打工,今天賣甜甜圈賣好多個好開心,但是甜甜圈附的咖啡廳還是乏人問津這該怎麼辦(汗)

但因為今天生理期,所以其實還是處於一個疲倦的狀態,下班後先去和菓子,把我之前買一直沒用完的綠豆仁給店長,至少在她手上比在我手上的成果會好一點(汗),而且因為綠豆仁他們平常沒吃過,所以可以給她做個參考吧我自己這麼想。然後因為附近在辦祭典,有些店家都會出來擺攤,就在一間印度料理店買了一盒我不知道叫什麼但是味道就是有一點辣的印度風肉燥飯(毆),然後在家裡稍微休息一下。

接著去親戚店裡打工,坐車坐到睡著,今天的宴會比想像中得好,因為是有大人小孩,所以基本上無菸,酒也就那幾種輪著上而已,所以還算順利。

下班後友人們來店裡吃晚餐,我就把今天才賺到的錢全花光了XDDDDDDD,吃得超級無敵飽的(廣東菜好好味),然後跟友人們亂聊亂聊的。然後其中一位仁兄,他之前自做自受的害女朋友的line帳號被砍,之後他被唸到凌晨三點,他大爺又一時沒找到line的客服,就一氣之下拒用line,把自己帳號刪了,從此以後要聯絡他就得靠某個跟他有skype聯絡的友人這樣,弄得大家都有點煩了,但今天在我循循善誘之下仍然無效,到底是在任性什麼啦莫名其妙,我只能說之後如果約不找你真的不能怪我們因為實在太麻煩了(而且好意思說"你們要找我就寫信".........)

回家後發現我凌亂的房間更凌亂了因為原本放椅子上的一疊書跟紙倒了Orz,所以做了一番緊急處理←因為累了所以也不想整理太全面的概念,然後因為太飽,所以逼自己出門去走走,買了水果跟優格回家,明天開始真的要小心不能再吃那麼多了啦好可怕(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