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繼續低迷(我最近應該會一直低迷),低迷到我都忘了昨天有一件好事,sma友又跟我說有多星期六慎吾的電影首日的電影票可以讓給我,我馬上聯絡了同是SW跟SMA友的日本朋友,決定兩個人要一起去。

嗯,然後昨天半夜朋友有點事所以line到兩點,搞到今天早上原本要早起但沒有反而讓自己昏昏沉沉的還過敏(睡眠不足就會過敏),而且今天還是我要自己去甜甜圈開店,我就去麵包店買了奶油麵包然後提早去上班,嗯,幸好順利完成了,然後一個人看店很無聊,所以找了我室友來捧個場聊個天這樣。

之後一個人苦熬到三點半下班,先去砂時計喝熱可可聊聊天,然後去買了戚風蛋糕,然後去西新宿拿慎吾的票,去完後我先去書局買了面試相關的書(還有一本教化妝的書)←急救章,然後走去新宿車站,然後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下班時間無誤),之後我去了uniqo,因為我需要長袖的上衣(突然發現自己沒帶夠來),之後在那邊突然腦波一陣弱的買了一件帽T(但是超級無敵可愛架上還只剩一件),然後原本想在新宿車站吃飯,但是因為不熟加上太多太多太多太多的人,天啊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我一直避開新宿就是這個原因,最後我就決定回住處那邊吃,之後去了松屋吃牛丼跟豚汁+半熟蛋set。

回家後情緒再度低落,因為甜甜圈打電話來問說今天結算數量不對,我就很焦慮是不是自己搞錯了什麼,但是也想不出來,所以就更低落了。

喔不過我今天得到一個好消息,下星期SHINee的拼盤,白天場跟晚上場好像有一場的位子很好,一掃我girlsaward的陰霾←而且我現在要去看慎吾所以會完全遲到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