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打扮漂亮去跟兒子約會了(心)

其實我也沒料想到我可以去橫濱飯咪,總之就是去橫濱一日遊的概念,早餐是優格+熊本柿子+藍莓,然後去的途中買了一個漢堡排三明治,到了橫濱後先吃完三明治,在晃悠到會場,天氣非常好,海風很大,但是很舒服,先排隊幫朋友買週邊,買到後跟朋友碰面,去吃了義大利麵,然後就是入場了,飯咪內容請見批踢踢心得文

活動結束差不多四點多五點吧,發一發小卡什麼之後就搭車回住處,今天有台灣朋友來要請我吃飯,我帶他去我曾投履歷但沒下文的那家咖啡廳(因為真的很好吃氣氛又好),吃了一個什麼雞肉跟馬鈴薯然後湯汁有檸檬味之類的然後配飯,之後再去之前也去過的一個咖啡廳(雖然不在常去名單裡),因為他開到十二點,點了無花果蛋糕跟奶茶,然後兩人聊了很久,最後回到家很晚了我努力打完心得文後就把日記自暴自棄掉了^^;;

今天早餐是法棍夾洋蔥cream cheese,還有一瓶之前girls award送的維他命飲料(他其實送了蠻多東西但我都還沒時間好好研究),做了一些兼差,但突然收到通知說不用做了,我也樂得輕鬆,準備好就出門去琦玉,到那邊發發卡之後就去找東西吃,最後吃了一個南蠻雞定食,然後就入場(他有一部跟二部),一部的位子不怎麼樣(但沒有真的太差啦),加上是拼盤,所以我休息了好久(呃),表演內容略過,總之一部結束出去已經天黑了,所有餐廳都爆滿,我最後去一間咖啡廳外帶了一個蛋糕跟一杯熱奶茶在外面寒風中吃完,發發卡之後時間差不多就入場,二部的位子是小神位所以很開心,結束後就跟著人群到了車站晃悠回家,因為喉嚨有點使用過度,最後在711買了一杯熱柚子回家喝。

跟兒子約會心情好好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