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就溫流病重了可惡。

早餐是優格加果醬跟一顆小橘子,然後去咖啡廳打工,嗯,因為我溫流病所以沒什麼好說的,午餐很悲屈的只有一碗飯加一匙吻仔魚,跟小黃瓜一片(是的,是切片的一片),基本上兒子不在身邊(?)我上班上得非常無趣。

下班後打起精神去郵局寄履歷表給跟我要求要書面資料的公司,然後....好吧其實我下午心情不太好,因為這段時間我不是在準備面試找工作就是有一堆的飯局再配上跟兒子約會,我原本已經想好今天晚上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去買買菜作作飯放鬆心情,結果突然前兩天才跟我碰面的台灣朋友傳訊息過來說又有個東西要給我,又要找我晚上吃飯,我真的是百般的不願意又不知道怎麼推掉這種約(因為應該是說那東西是他原本要送別人的,但臨時被放鴿子,就是鳳梨酥什麼的,所以他就想轉送給我因為他明天就回去了),而且今晚SHINee有LINE活動,晚上又有我要看的電視節目(而且這時候我還沒料想到我會一直關注肯德基爺爺的消息),總而言之我原本計劃好美好的一夜又沒了,更糟糕的是,他睡過頭,遲到了一小時(默),我真的超討厭時間被分割成這樣,我等他的那一小時是要我幹嘛,要畫畫也畫不完,要唸書也不是,只能做點無所謂的事,唉,就算是他請我吃飯我也不會覺得高興啊..............

anyway,晚餐吃了曾跟haru妹去吃的飯糰店的定食,很好吃,終於在快八點時跟他say goodbye回家(已經沒心情逛超市了),回家後就看看line看看肯德基爺爺看看電視,有一種一事無成感,覺得浪費。

還有我真的想在臉書上公告說,要來找我的人不要再亂改時間了(你們各自有突發狀況,但我為什麼老是要配合你們的突發狀況!?),還有不要再給我帶我不喜歡或是平常不會吃的東西了= =←這次朋友來之前打算給我驚喜所以沒問我準備了一大袋基本上沒有一個是我在台灣時會去買或打開來吃的東西並且還有我很不喜歡吃的東西我真是服了他了←事實上我想吃的東西都不能帶,所以不要帶是上上策因為我就是你送禮不得我意我還會嫌棄的那種惡劣朋友←或是根本不要約好了好像才是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