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平淡的第二天,今天振奮許多,除了因為沒有接到面試的結果有點喪氣而已,但基本上已經回復我平靜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睡過頭了(毆),所以早餐沒吃買了一罐熱奶茶就去日文課,再度開始與N1文法廝殺的兩小時,但是很快樂(我真的如果離開了會很懷念這些人與時光),下課後我去了甜甜圈先生吃炒飯跟草莓波堤(原本要外帶甜甜圈的但忘記講所以就吃了。

之後去咖啡廳上班,咖啡廳最近不知道申請了什麼東西,政府單位的補助之類的,所以他們正在整理要申報的資料,包括把這段時間所有賣出的東西的金額分門別類寫出來,但是你知道這間店基本上是兩個自在的靈魂在管的,特別是N店長你光看他的收納就知道......(同一個東西我永遠不知道他真正的位置在哪裡,另外他永遠不會記得先去冰箱把已經包好的沙拉拿出來,老是又做一份新的,我說真的如果這是以前在台灣我的員工的話我應該會爆氣),所以我上班一點都不無聊,一直在幫他算金額(而且我不理解為什麼不用excel要用手寫......)

下班後我終於實現昨天未完成的事,去了超市買東西,回家後做了炒泡麵、煎鮭魚跟味噌湯的晚餐,吃完後覺得超級無敵滿足,突然想到斯里蘭卡說今明兩天有萬聖節活動,但是因為我明天有約可能會晚回家,所以就想說去那邊吃個甜點,去了之後不久店長姊姊就跟她那高中教師的先生換班,先下班去了,然後之前做蕎麥麵的前高中校長也在,他今天的扮裝是戴著地藏王的頭套走進來店內......聽說第一次進來時店長姊姊跟客人都傻了XDDDDDDDDDDD過不久好多人都來了,原來都是高中教師約好一起來吃斯里蘭卡咖哩(萬聖南瓜版),然後也來扮裝,我就跟他們吃吃玩玩聊聊,正好我帶了一包豆干出門,就也在那邊分著吃,結束時前高中校長請客幫我付錢真好←貧窮人的救星啊......

然後接下來一個月是個很可怕的時期,但是有多可怕我一時也說不上來,總之是要努力一點了←我怎麼覺得我常常在講這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