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優格加果醬跟無糖豆漿。

然後去甜甜圈上班,一直做甜甜圈到下班。

然後跟朋友去吉卜利美術館(因為我沒料到我那美國來的朋友也要去所以早就買好票約好了)

然後去吉祥寺吃了披薩吃到飽(還有咖哩飯、義大利麵、沙啦吧跟飲料),披薩是薄的好好吃!!!而且甜的比鹹的好吃,我都不敢回想我到底吃多少了現在(掩面)

然後去逛街噴錢,買了一件大衣(二手衣雖然真的便宜但還是對於我現在的經濟狀態還是算噴錢),還買了一些襪子。

然後回家路上經過斯里蘭卡發現他還開著,就進去喝一杯茶再回家。

然後看smastation,然後畫畫畫得好開心雖然因為很累所以哈欠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