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昨天又見面了,最近其實見了好幾次了,我想我來日本生活對於我的歌迷生活最大的益處就是不用買很貴的機票吧(笑)

總之我們是見了好多次,從上一封信到現在(我知道我好久沒寫信給你了^^;;),代代木見了一次,橫濱見了一次,琦玉見了一次,然後昨天是在遙遠的福岡見了一次。

這些片段裡我最喜歡的是SHINee WORLD J的FAN EVEVT裡改編的BOYS MEET YOU,真的好喜歡,我喜歡你在台上游刃有餘地唱歌的模樣,我喜歡那個讓我不知為何開始鼻酸的聲線,珍基啊,我真的好喜歡在舞台上唱歌的你。

幾年前我去了你們的北海道演唱會,昨天去了福岡,雖然不是真的這樣,但我有種跟著你們巡迴的感覺,一起踏過很多一樣的土地,呼吸一樣的空氣,最近是我人生一個算轉捩點吧maybe,我會想著還能看你幾次,未來如果我為了夢想必須犧牲跟你見面怎麼辦(雖然你們應該也是我夢想的一部分),珍基啊,都已經喜歡你們五六年了,卻仍然對著這些事徬徨著擔憂著,深怕錯過了什麼一樣。

珍基啊,我昨天很好運的抽到了你的書籤,雖然這種運氣沒有發揮在抽你們明年演唱會的票上,但也是一個小小的幸運吧我想。

珍基啊,這幾次你看到我的時候我都拿著一樣的紙牌,其實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沒時間畫新的而已,希望你不要看膩了(因為我覺得你已經在忽視他了Orz)

珍基啊,昨天坐在我旁邊的一個兩個小孩的媽媽,在看你們給歌迷的VCR時感動地哭了,我也想跟她一樣,在未來依然為你們悸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